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热身:试训外援拉法首发表现平平 天津0-1负浙江

    搜狐体育讯 6月18日下午,天津康师傅队在泰达足球场与远道而来的浙江巴贝绿城队进行了两队之间的第二场教学比赛。最终派上主力球员应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在比赛后半阶段被浙江巴贝绿城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最终在 90分钟的比赛中以0-1负于对手。其中克罗地亚试训外援拉法首发出场与拉杜搭档中后卫。至此,天津康师傅队在夏季备战期间的五场教学比赛已经全部打完,天津康师傅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下周三(6月25日),天津康师傅队将在中超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迎战升班马广州医药中一队。

  周穗安执教的浙江巴贝绿城队是本周一(6月16日)抵达天津的,昨天下午天津康师傅队派上替补阵容与浙江巴贝绿城队在团泊洼基地先赛一场,最终天津康师傅队凭借着外援前锋桑托斯的出色发挥以4-2力克对手。其中前者打入全部四粒入球,中场核心韩燕鸣贡献助攻“帽子戏法”。按照双方俱乐部之间的协商,两队将在今天下午再赛一场。

  津浙次回合比赛被移师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与上场同浙江巴贝绿城队首发阵容相比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天津康师傅队出场的先发11人中更换了10人,只有1989年出生的小将、后卫何磊成为了“幸运儿”。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试训外援拉法与拉杜组成了双外援中后卫组合。此役,杨君作为门将首发出场;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为何磊、拉杜、拉法和白毅;中场方面由吴伟安、达科-马季奇、芦彦和迟嵘亮构成;前国脚张烁和毛彪搭档锋线。

  由于天津康师傅队与浙江巴贝绿城队在本赛季中超揭幕战中已经有过交手,所以比赛伊始双方均很快进入到了比赛的节奏。由于比赛属于热身赛的性质,所以两队在上半时均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锋线球员在临门一脚方面稍欠火候,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天津康师傅队利用主场之利向对手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是易帅不久的浙江巴贝绿城队的防线固若金汤,主队面对客队的“铁桶阵”始终无可奈何,反而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偷袭得手,最终天津康师傅队在泰达足球场0-1小负浙江巴贝绿城队。

  至此,天津康师傅队在夏季备战期间的五场教学比赛已经全部打完,天津康师傅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上周三,天津康师傅队在泰达足球场与大连海昌国际队进行了第一场教学比赛,双方以0-0互交白卷。上周六和周日,天津康师傅队与青岛盛文中能队作赛两场,结果主力阵容与对手打成了3-3平,替补阵容以4-2取胜。昨天和今天,天津康师傅队又与浙江巴贝绿城队作赛两场,替补阵容以4-2获胜,主力阵容以0-1告负。巧合的是,天津康师傅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两场比赛均获得了胜利,而主力出场的比赛却以不胜的成绩告终。

  五场教学比赛两名外援发挥了重要作用,桑托斯和路易斯打入了本队11球当中的6球。此外,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80,曾经在荷兰埃因霍温青年队效力的克罗地亚的中后卫拉法究竟是否会以天津康师傅队第五外援的身份参加余下的中超联赛,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在稍后做出最后定夺。

  在结束了五场教学比赛后,天津康师傅队将在未来一周时间内积极调整球员的状态以备战即将开始中超联赛。下周三(6月25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重燃战火,天津康师傅队将在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升班马广州医药中一队,开球时间是晚间7点30分。

  (搜狐体育 丁丁)

  天津康师傅队首发阵容(442):1-杨君;18-何磊、24-拉杜、拉法、3-白毅;9-吴伟安、4-达科-马季奇、11-芦彦、7-迟嵘亮;20-毛彪、10-张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 | 何磊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