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零进球疑似无缘国奥 一人复苏鲁能欲弃引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取消了例行的球迷开放日,这并不表明球队今天放假。在图拔的率领下,鲁能来到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与中甲劲旅安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大羽的出色发挥,鲁能4比1狂扫对手。本场比赛,试训外援阿比并没有被图拔所看好。由于韩鹏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不佳,因此极有可能被杜伊执教的国奥队抛弃,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引援的心情似乎不那么急切了。

  由于联赛下周就将重燃战火,为了让队员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所以图拔决定将热身赛的场地放到山东省体育中心。此前,鲁能曾在这里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球迷和体育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闹得大家都很不愉快。为此,鲁能取消了球迷开放日。

  尽管国家队已经提前出局,但韩鹏、吴昊仍在随队训练,并将赴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周海滨和苑维玮虽然确定不去澳洲,但已被杜伊拉到香河训练基地,进行奥运会前的集训。所以,图拔今天并不能派出最强的阵容。我们注意到,李雷雷仍是门将,后防线上,夏宁宁取代苑维玮,出任主力左后卫,舒畅、西切罗和矫喆的位置不变;卢西亚诺在比赛中担任前腰,日科夫、吕征分居左右,“万金油”万程今天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锋线上是大羽和试训外援阿比。

  开场后,鲁能很快就占据了上风,尤其是未受到国家队“折磨”的李金羽状态非常出色,他一个人就搅乱了安徽队的后防线。比赛进行到23分钟时,大羽突入对方禁区后头球摆渡,几内亚人阿比机警跟上,推射破门,1比0。没过多久,鲁能卷土重来,这回进球队员变成了吕征,鲁能快马高速杀进禁区,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比0。

  2球领先,鲁能并不想放慢进攻速度。上半时结束前,鲁能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这回建功的队员是李金羽,他接日科夫罚出的角球射门得分,帮助鲁能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图拔决定放手锻炼年轻球员,高迪、张弛等小将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上半时打进1球的试训外援阿比也被替换下场。小将们的表现同样出色,显示了鲁能的板凳深度。第70分钟,高迪助攻至门前,替补出场的于帅将球打进,4比0。大比分领先的鲁能,在场面上有些松懈,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进扳回面子的1球。最终,鲁能4比1大胜安徽队。

  一场胜利,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韩鹏极有可能入选国奥队的情况下,寻找第四外援才是图拔的当务之急。尽管阿比在抵达济南的第三天就在热身赛中取得了进球,但图拔似乎对他并不是十分满意。塞尔维亚人认为,“他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表现得也还可以,但并不是非常出色,我还得继续考察。”

  图拔的话令人生疑,鲁能引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试训外援也如走马灯般来来往往,但却一个进入图拔法眼的都没有。与此同时,韩鹏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表现一般,没有取得进球,这也使得杜伊对他的期望值降低了许多。在这种情况下,韩鹏也有可能回到俱乐部征战联赛。有了韩鹏、李金羽和吕征的配备,鲁能引进第四外援的想法自然不会非常急切了。(裴元庆)

·观点:你认为韩鹏应不应该进国奥?
正方
反方
应该,在世界杯预选赛他是最拼的一个,他的精神感染着全队,而且他身体条件出色,头球功夫俱佳。是国奥需要的 不应该,一个不进球的前锋对国奥是没有用的。状态极差,国奥队还是需要一些年轻状态好的前锋,而不是拖球队后腿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高迪 | 李金羽 | 苑维玮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