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德国队训练 拜仁大将缺席弗林斯无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德国队在周二晚间临时改变了常规的比赛日前一天傍晚赴赛场训练热身计划,将四分之一决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提前至周三上午十一点,在特内罗训练基地进行,前十五分钟按惯例对媒体开放。德国将在傍晚开赴巴塞尔圣·雅克比球场,届时唯一的任务是让助理教练弗里克参加欧足联安排的新闻发布会。

  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在训练前半个小时,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告知媒体:“波多尔斯基的小腿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而弗林斯的骨折伤势还很难说。”

  训练场边,德国记者们满心焦虑的盯着球员入场处:韦斯特曼、梅策尔德、巴拉克、库兰伊等人鱼贯而出,唯独不见弗林斯和波多尔斯基的身影……德国记者们展开了悲观热烈的讨论。场边粗痛德语的葡萄牙记者用略生硬的德语向德国媒体询问:“弗林斯没来是吗?”得到“JA”的回答后,葡萄牙记者扭过头对其他葡萄牙记者笑了起来,笑得颇有些心怀鬼胎的意味。

  就在身穿着白色球员训练服的勒夫已经着急球员围绕到他身边布置训练内容的时候,一个长发飘飘的熟悉的身影,匆匆由更衣室向训练场跑来。是弗林斯,虽然姗姗来迟,但是他能出线在训练场上已经令在场的德国媒体长出了一口气。但波多尔斯基始终没有参加训练。

  勒夫把球员分成三组,轮流进行慢跑/冲刺,身体伸展运动和垫上运动等无球练习。体能教练没给弗林斯任何特殊关照,弗林斯跟其他球员一起参加了正常训练。不管是跑步,还是伏地挺身,单腿站立的平衡训练,以及要用到腰腹力量的立位体前屈练习,弗林斯都能毫不费力的完成,甚至跟身边的队友有说有笑,从他的动作和表情,绝对看不出这是一个肋骨骨折,重伤在身的人。

  十五分钟对媒体公开训练的最后一部分内容是有球训练,不过内容不是足球而是手球,虽然球员们活动的区域离记者们有将近六十米之遥,还能听到在手球比赛间不断爆发的愉快的笑声。勒夫正式用这样的方法,为神经绷得太紧的球员们减压。弗林斯在手球比赛中显得有些小心翼翼,不时下意识的用手去捂住保护已经骨折的伤处。队员们打手球时,勒夫跑到一边和弗里克切磋起脚下技术,主帅的射门技术实在差强人意,面对空门的射门直挂左上角----飞到了球门之外。  (搜狐体育高楠 阿斯科纳报道)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