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联赛19球欧洲杯哑火 拜仁3000万买他到底值不值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虽然闯入了欧洲杯最后的8强,然而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令外界信服,尤其是锋线的表现令人失望。当家前锋克洛泽还未取得进球;波多尔斯基三个进球令人欣喜,不过他小组赛都是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诺伊维尔和库兰伊出场的时间加起来不过才25分钟,两人本来就是做为替补出战;而最令人失望的无非是来自斯图加特的射手戈麦斯。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戈麦斯在25场比赛中总共打入19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的第2位,另外还有3次助攻。他身价在欧洲杯前已经被炒到了2500万欧元左右,切尔西,尤文图斯,AC米兰,巴塞罗那都对这名23岁的前锋感兴趣,很多足球经纪人都迫不及待的收集关于戈麦斯的各种消息,似乎大家唯一等待的就是戈麦斯在欧洲杯上的精彩表演。

  不过显然这些期待着大开眼界的球迷们要失望了,欧洲杯三场小组赛下来,戈麦斯一球未进,浪费机会无数,最典型的当属在和奥地利的比赛中,戈麦斯在球门三米处面对空门将球射偏,他射门动作和肌肉伸展似乎都在在告诉人们:这并不是属于他的欧洲杯。

  在欧洲杯上的不佳表现,戈麦斯目前为止在201分钟的比赛中,射门5次,传接球57次,而成功率仅有65%,这些数据让渴望得到戈麦斯的豪门们大失所望,不过却有一家俱乐部在这个时候与德国前锋擦出了火花,那就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队内现在拥有托尼,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三名一流前锋,而托尼和克洛泽的组合更是令对手闻风丧胆,不过因为赛季结束后施劳德拉夫的转会,所以导致拜仁队内仅剩下三名前锋的尴尬局面,而这对下个赛季将三线作战的拜仁来说是不可想象的,所以购买一名一流射手的任务成为了当务之急,而戈麦斯被列入收购大名单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德国队和奥地利的比赛前,《慕尼黑日报》报道了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就戈麦斯转会一事进行磋商的新闻,传说拜仁的报价达到了3000玩欧元以上,戈麦斯的经纪人也没有否认这一点,但是转会时间应该会是09/10赛季,而不是欧洲杯结束之后。

  但是这些纷纷扰扰的传闻显然已经影响到了正在参加欧洲杯比赛的戈麦斯,德国《图片报》在分析戈麦斯转会的时候质疑道:他去了拜仁真的可以得到想象中的快乐吗?两年前转会拜仁的波多尔斯基也带着同样的光芒。

  在欧洲杯上的糟糕表现,甚至已经让外界对戈麦斯失去了信心,媒体们都在猜测,勒夫是否会弃用这名斯图加特的前锋,但是德国队主教练还是对戈麦斯充满了信心:“在比赛中,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为晋级而努力。”

  戈麦斯在被问到关于转会问题的时候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前往一个可以获得更多冠军和更多荣誉的俱乐部效力,很显然,拜仁慕尼黑可以完成他这个梦想,但是,戈麦斯也必须拿出让拜仁将他带往慕尼黑实现梦想的表现。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