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欧冠罪臣濒临离队 里瑟欲转会罗马重获新生

  据报道英超利物浦后卫里瑟已经在离队边缘,在经历上个赛季的失败后,他很可能以500万欧元转投意甲罗马队。球员本人也证实了这则消息,里瑟的原话是他下赛季继续留在安菲尔德的几率只有50%。

  里瑟上赛季在利物浦队最大的失误就是在欧冠半决赛同切尔西的比赛中补时阶段那个决定胜负手的乌龙球。

如果没有那个乌龙球,利物浦将带着1比0的比分奔赴斯坦福桥,在进军决赛的道路上将握有先手,但遗憾正是里瑟的乌龙球让切尔西在客场逼平了红军,而且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进球,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最终球队的出局。

  失去了欧冠,利物浦又在一个赛季里一无所获,里瑟似乎有为失败承担责任的意思,决定离开安菲尔德,他表示希望换个环境迎接新的挑战,还透露同罗马的转会谈判马上将开始,自己有可能在利物浦7月7日球队集训前就走人。

  里瑟说:“有50%的可能离开球队,转会可能在队友重新集结前就发生。我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转会费肯定不会高。我需要上场比赛,我需要加盟一支能让我再有所提高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瑟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