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德国动态

迎手下败将小猪自信十足 欲再现06梅开二度神奇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一次葡萄牙对阵德国的比赛中,C-罗纳尔多的风头完全被另一名危险的边锋抢走了: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以他美妙绝伦的进球成为了那场比赛的主角。他热切地盼望着在本周四的08欧洲杯1/4决赛中再次给葡萄牙队带来同样的一场噩梦。

  在2006年世界杯上,施魏因斯泰格花了太长的时间才找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但当他一上场,便即刻成为场上的主角。在斯图加特,他独中两元,帮助德国以3比1战胜葡萄牙,成为那届世界杯的季军。

  “我在世界杯上有过一场奇异的比赛,而且严肃地说,我是那场比赛中的主角。” 施魏因斯泰格在本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那(对葡萄牙的1/4决赛)将会是一场艰苦得多的比赛。葡萄牙自06年世界杯那场比赛之后进步了很多。我认为他们是这里最强的球队。我必将会在场地的同一侧与C-罗纳尔多碰面。但是葡萄牙不仅只有他一个人而已。他们还有德科、西芒和穆蒂尼奥。他们用有很多国际赛事经验很丰富的球员。这场比赛就是类似于那样一场。”

  施魏因斯泰格虽然只有23岁,但他是德国队中比赛经验比较多的球员之一:为国家队出场53次,打进13球。而且,这名技术全面的边锋渴望在本周三在巴塞尔再次证明这一点。

  他在本届杯赛前失去了首发的主力位置,还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后,失去理智推倒了克罗地亚队的莱科,被罚下场。“在对克罗地亚的那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意识到我犯了一个错误,” 施魏因斯泰格说。幸运的是,欧足联没有对他进行追加处罚。在错过同奥地利队的比赛后,他又可以重新回到队中了。“现在我的目标是争取上场,创造机会,希望为德国队带来胜利。”  (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蓬蓬)

相关新闻

图文:德国欧洲杯阵容 7中场施魏因斯泰格

搜狐体育讯 施魏因斯泰格档案全名: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位置:中场身高:183cm 体重:79公斤 生日:1984年8月1日现效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球员简介巴伐利亚土生土长的金发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慕尼黑度过了顺风顺水的6年时光...

08-06-04 19: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