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梅迪亚特感觉本周太短 已决定退出旅行者锦标赛

    搜狐体育讯 很显然洛克-梅迪亚特在本周很激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上败给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一天后,即本周二梅迪亚特决定退出本周在高地河流TPC球场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

  据美国康州最大的日报《哈特福德新闻报》(Hartford Courant)消息, 旅行者锦标赛赛事总监内森-古如伯(Nathan Grube)说赛事组委会为了方便梅迪亚特参赛做了“尽其所能”的努力,包括在周一晚上派一辆私人飞机将梅迪亚特从加利福尼亚州接过来。

  梅迪亚特没有为自己退出旅行者锦标赛给出特别的理由,但是这个决定几乎可以肯定是由于在圣地亚哥多利松比赛延长到周一所致。在周日决赛轮伍兹在第18洞抓住12英尺的小鸟将比赛拖进18洞延长赛,梅迪亚特在周一延长赛最后一洞时还以一杆优势领先,但是伍兹却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骤死赛阶段,结果伍兹在首个加洞打败梅迪亚特获得冠军。

  “当延长赛拖到周一进行的时候,很明显你会觉得这周非常短,因为上周三的时候他还在打职业业余配对赛,”古如伯对《哈特福德新闻报》说,“我有没有想到他退出呢?没有。那他这样决定我感到吃惊吗?也没有。两方面我都注意到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古如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