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葡萄牙动态

切尔西队友献策围剿巴拉克 欧冠决赛移师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冠军杯决赛在曼联与切尔西队之间上演,而拥有两队球员最多的葡萄牙队即将迎来由斯坦福桥中场巴拉克领衔的德国队,赛前,葡萄牙队内的“切尔西帮”帮助本队防守队员仔细研究了巴拉克的技战术特点,毫无疑问,能否成功钳制住德国队的中场核心,将是葡萄牙队此役获胜的关键。

  葡萄牙队在中场担负主要负责防守的球员是佩蒂特,而他本场的主要任务无疑将是最大限度的限制巴拉克的发挥。佩蒂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毫无疑问,巴拉克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的主要任务就是限制他的发挥。我知道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我有信心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而葡萄牙队的两名后卫费雷拉和卡瓦略也为他提供了不少的信息。葡萄牙队首席中锋戈麦斯透露说,在于捷克队的大战之前,正是这两名切尔西球员“出卖俱乐部队友”,才使得葡萄牙队顺利的战胜了由第一门神切赫坐镇的捷克队。佩蒂特透露道:“我的确已经和他们两个聊过巴拉克的特点,但更多的帮助来自于斯科拉里的录像带,这几天我们一直在研究德国队的战术打法,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成功封锁巴拉克的方法。”

  向比较之下,今年夏天刚刚转会到切尔西队的博辛瓦显然提供不了太多的有效信息,不过效力于曼联的两名球员C罗和纳尼对这位英超赛场上的老对手也自有一番认识。巴拉克如果想在本场比赛中有所发挥甚至主导乾坤,首要的任务就是成功对付好诸位“熟人”的详尽分析。

  尽管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赛事中,正是巴拉克凭借一粒金子般的直接任意球拯救了德国队,但铁血战车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显然令人担忧,他们的表现与葡萄牙队所发挥出来的“大热”潜力相去甚远,但佩蒂特认为葡萄牙队仍不可以因此而掉以轻心:“现在我们必须尽快忘记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德国队的确在B组中遇到了麻烦,但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他们绝不是一个容易战胜的对手。”

  在额外重视巴拉克之余,佩蒂特也没有忽视德国队整体的强大:“我们必须在整场比赛中保持精神高度集中,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德国人最强大也最可怕的地方恰恰在于他们的意志力,他们是一支善于在比赛中取得胜利的球队,特别是利用对手的一两个失误,如果我们不想这么早回家的话,就必须保持注意力集中,直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

  巴拉克在这场比赛中将要面对太多的“熟面孔”,这对于德国队的核心而言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幸好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C罗,此前在阿森纳队效力的门将莱曼表示自己有办法对付C罗的射门,而德国队在这一位置上对位防守的拉姆刚好也是本届大赛上发挥最佳的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佩蒂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