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愿拿金靴换决赛 实践梦想还需步步为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欧洲杯D组小组赛即将迎来最后一轮争夺,两战全胜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西班牙队即将迎来两战皆败以提前淘汰出局的卫冕冠军希腊队,由于这两支球队均以无欲无求,这场比赛被更多的认为是西班牙队调试主力队员体能以及考察替补表现的表演赛。至少,本届赛事目前的最佳射手比利亚便不会先发出场。

  赛前,一身轻松的比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服从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安排,或许并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尽管这对于他追逐2008年欧洲杯金靴存在不利影响,但比利亚慷慨的表示,只要能够力保西班牙队挺进决赛,自己毫不介意是否能够拿到“金靴”。

  比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斩钉截铁的说道:“是否能够成为最佳射手根本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我只关心西班牙队能否打进决赛,我希望我们最终能够站在维也纳的决赛场地上。”

  对于争夺最佳射手的压力问题,比利亚轻描淡写的说到:“这丝毫不会给我构成压力,我认为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能进4个球)不过是我运气好,这要感谢我的队友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球队现在空前团结,大家只为一个目标共同努力。作为前锋我有责任破门,但作为球队的一员,我同样有责任参与防守,在这一点上和其他队友没有什么不同。”

  比利亚在首场比赛中进球后,立刻飞奔向替补席拥抱此前被替换下场的锋线搭档托雷斯,而次战两人双双进球,更是极大欢喜的局面。比利亚的无私为他迎来的赞誉,对于他与托雷斯是西班牙队最佳锋线搭档的说法,比利亚谦虚的表示:“我并不想看低我们的其他前锋,无论与谁搭档我们都会给予对方莫大的帮助,对我而言,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不过显然我要说,托雷斯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拍档,我们在场上和场外都相处的非常融洽,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一直搭档到欧洲杯结束的那一天。”

  至于欧洲杯结束后,比利亚没有谈到,此前已有消息说贝尼特斯看中了这位托雷斯在国家队的最佳拍档,既然身处窘境的瓦伦西亚不排除卖掉比利亚的可能,西班牙的“葫芦娃”下赛季出现在安菲尔德球场继续与托雷斯搭档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由于西班牙队在历届大赛的淘汰赛阶段均为表现出强队风范,关于是否能够挺过1/4决赛这一关的问题显然会被媒体提及,比利亚充满信心的回答道:“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些历史记录一点也不重要,一切取决于在场上90分钟的努力。我深信我们能够进军4强,但不要忘记,我们还有一场小组赛要打呢,我希望我们仍然能够以值得骄傲的战绩出线,取得三场小组赛的胜利,为什么不呢?”

  关于即将迎来的1/4决赛的对手,比利亚畅想道:“我们可能遇到3个对手,但这3支球队都很难对付,如果你希望夺取最终的冠军,那么你就需要做到比任何一支球队做得都要好,因此1/4决赛将会遇到谁并不是问题。”

  当记者问及西班牙队是否希望在半决赛遇到同样状态正佳的荷兰队时,比利亚说道:“当然,这些天来我们梦想过许多东西,但最重要的是需要保持理智,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打好与希腊队的比赛,争取全胜出线,这是我们所有人目前无比期盼的,然后是1/4决赛,作为球员,我们总是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到面前即将到来的比赛当中。”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