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轻伤小病困扰女足集训 李洁古雅莎临时“掉队”

    搜狐体育讯  6月18日下午4点半,中国女足在沈阳市体育学院进行了训练。这天沈阳下起了连绵的阴雨,天气很是凉爽,女足终于可以逃脱酷日的煎熬,但她们却有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李洁、古雅莎都因伤临时“掉队”,翁新芝、袁帆也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翁新芝是到沈阳之后第一个“掉队”的球员,她因为扁桃体发炎缺席了前两天的训练,队医不得不把她送到医院治疗。经过几天的治疗,翁新芝的病情开始好转,18日她已经可以随队参加正常的训练,不过她的脸色仍然有些苍白,要想彻底恢复还需要几天的时间。

   亚洲杯上受伤的袁帆恢复神速,她从17日开始就已经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了。但是6月18日是一堂大量课,技战术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又安排了40分钟的体能训练。袁帆有点吃不消了,训练结束后她的脚踝又有点肿,队医不得不又为她敷上冰袋,以缓解她的疼痛。

   新增的伤号是古雅莎,她右脚脚踝内侧有点扭伤,当其她队友在场地内训练的时候,古雅莎只能一个人把脚泡在冰桶里,默默的观望着。“这个地方上次在香河就扭过一次,这次又伤了,不过并不是很严重,估计休息几天就可以了。”古雅莎说。队医也表示,古雅莎的伤没有袁帆那么严重,只要休养几天就可以了。

   李洁也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她是队里的老队员,身上伤病比较多,虽然这次受伤并无大碍,但教练组处于慎重考虑还是决定让她暂停训练。李洁只能一个人在场边做一些腰腹力量的训练,队医认为她很快就可以重新参加训练。

   主教练商瑞华也表示,现在女足要想尽一切办法避免重大伤病的出现,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健康的坚持到奥运会,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中国女足以最佳的阵容出战奥运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古雅莎 | 翁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