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受膝盖伤势困扰 "老虎"无奈提前告别本赛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美国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确定将于近日接受左膝盖手术治疗,这将使他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为伍兹加油!

  对此,伍兹在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现在,很显然正确的做法是听医生的,通过这个手术来恢复我的膝盖。”

  据悉,伍兹早在4月15日便进行过左膝盖手术,以清除一些软骨组织。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感到疼痛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上个月在纪念高球赛即将开始,老虎伍兹准备重返赛场时,他遭受了应力性骨折。尽管如此,他仍在18洞延长赛上战平美国老将洛克-梅迪亚特,随后在加洞延长赛第19洞击败对手取得第三个美国公开赛将杯。伍兹官方网站也证实,在夺取2008年美国公开赛胜利后几天,伍兹宣布他不得不连续对左膝盖进行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因此将错过美巡赛余下来的赛季。

  伍兹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本周一下午(当地时间),当时他抱着美国公开赛将杯,明显一瘸一拐的从多利松球场走向停车场。这个大满贯冠军,是伴随着老虎受左膝盖伤势困扰越来越严重的情形下,经过五轮零一洞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无比艰辛取得的,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三座美国公开赛奖杯,成功斩获第14个大满贯赛。这将是伍兹5年内第3次对他的左膝做手术,虽然老虎透露医生已经向他保证,前景是良好的。但当记者问美国公开赛是否进一步破坏了他的膝盖时,伍兹回答到:“也许”。

  伍兹此次动手术意味着他将职业生涯首次错过大满贯赛,同时也无法参加9月份举行的莱德杯。

     延伸阅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公开赛精彩超往届 "猛虎"状态回勇欲横扫多利松

              解秘世界第一圈钱之道 八因素助伍兹成"印钞机"

       伍兹青涩照片曝光 笑容羞涩王者气质仍可见(图)

              组图:LPGA女球手为球员助威 巧笑盼兮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