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击败法国队晋级得意忘形 率性卡萨诺一脱惊艳

  本报瑞士专电 昨天,当意大利队击败法国队晋级后,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前锋卡萨诺,又显露了他率性、奔放的一面。

  与其他在赛后狂喜地庆祝晋级的意大利球员相比,卡萨诺则是偏爱大胆开放的性感庆祝方式。只见欣喜若狂的卡萨诺,将身上的球衣球裤脱掉,脱得只剩下一条白色的内裤。

然后,卡萨诺裸奔着跑到意大利球迷区,将脱下来的球衣球裤全部抛给球迷。接着,他又“裸奔”着四处与队友、熟识的记者与球队工作人员勾肩搭背、嬉笑打闹,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给人的感觉,仿佛是卡萨诺所效力的桑普多利亚队夺得了意甲冠军一般。

  因为在意甲球队夺冠后,球员们传统的庆祝方式就是脱衣庆祝,或被球迷扒个精光。尽管在结束这场比赛后,已是苏黎世当地时间夜里接近11点,气温下降得很厉害,但是心中的喜悦与兴奋,显然已经驱散了脱得“精光”的卡萨诺感受到的寒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