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意法大战"成名流大聚会 布拉特费德勒帕克到场

  本报瑞士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陈伟胜) 昨晚的欧洲杯意大利队对法国队的比赛,不仅吸引了3万名球迷冒雨到场呐喊助威和1000名记者的新闻大战,而且也因意法之战的缘故,成为了一次欧洲政界、商界、体育界人士和文艺界男女明星的名流大聚会。

  昨天,刚刚接受完本报记者专访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国际足联、欧足联的多位高官在苏黎世欧洲杯体育场观看了法意大战,同时还有欧盟和意法两国的国家领导人和政客也成为了体育场内的座上客。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与之前多场比赛不同的是,意法之战还引起了非足球项目的其他体育明星的浓厚兴趣。

  瑞士体坛的“国宝”——网球天王费德勒偕同女友,今年助马刺打进NBA西部决赛的法国篮球明星帕克与他的好莱坞影视明星娇妻艾娃·朗格利亚,F1巴西车坛猛将马萨等都出现在了体育场的主席台上。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并没有出现在球场的VIP席位上,一来为了避嫌,二来赛前普拉蒂尼已经对法国队失望,表示不会到现场观看法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