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2比1逆转取胜希腊 小组三战全胜顺利晋级

  中新网6月19日电欧洲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中,西班牙2比1逆转取胜希腊,希腊队查里斯特亚斯先拔头筹,西班牙队则凭借皇马中场德拉雷德和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古伊萨的两粒进球完成逆转。

  希腊第42分钟打破僵局,卡拉古尼斯任意球传中,查里斯特亚斯10码处头球攻门入网。


  西班牙第61分钟扳平比分,古伊萨头球摆渡,德拉雷德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破门,这是皇马中场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

  第88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传中,古伊萨远点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也是本赛季西甲射手王的国家队处子球。

  此役之后,卫冕冠军希腊3战皆败,西班牙3战全胜晋级8强,1/4决赛将对阵意大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 查里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