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后悔"发表爱的宣言 称当时是一时冲动

  时报讯 法国队小组赛被淘汰后几分钟,主教练多梅内克发表“爱的宣言”,通过电视转播向同居多年的女友德妮斯求婚。

  56岁的多梅内克在回答有关他未来计划的问题时说:“我现在只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和德妮斯结婚,就是今晚,我要向她求婚。

我知道这很困难,但在这样的时刻,一个人需要其他人的安慰,我需要她。”

  但就在向女友德妮斯电视求婚14个小时之后,多梅内克后悔了。他说:“原谅我,当时我是一时冲动。但那是一种真诚,一种情感,但也是一种表达方式上的错误。”

  多梅内克说,当时法国队的球员们也都有和他一样的想法,但是在摄像机镜头之外,“在痛苦中,大家都想寻求一些支持,都想给妻子儿女打个电话,我儿子就给我发来一条短信说他爱我。我看到球员们都哭了,其他一些人把球鞋都给扔了。那个时候,感情是控制不住的。”而当被问道德妮斯是否接受求婚时,多梅内克只是大笑,并没回答。 (宗 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