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荷兰主力训练加量 巴斯滕与罗本范尼密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6月18日中午(北京时间18日晚),荷兰队在自己位于洛桑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训练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备战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今天洛桑的天气很好,阳光灿烂,而荷兰队昨晚击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罗马尼亚,小组赛三战拿下9分打入9球,状态很好,队员们看上去精神状态也相当好,脸上轻松,彼此之间开着玩笑。

  中午12点,训练正式开始,巴斯滕一声哨响,全队集中在中圈附近,接受主教练训话。随后开始身体热身训练,是常规的拉韧带练习。在接下来的慢跑中,全队被分为三组,主力门将范德萨和蒂姆尔在远端的球门进行扑球练习;昨晚比赛中的首发11人为一组,绕场进行跑圈练习,其中包括罗本和范佩西;其余10名球员为一组,进行加速度冲刺往返跑,其中包括范尼、斯内德、范德法特等多名主力球员。

  昨晚首发11人在跑步结束后,在场边进行常规的身体恢复练习,其中罗本和鲍马两人加跑折返跑,亨特拉尔骑自行车,范佩西在垫子上拉伸韧带。另外10名球员加上两名门将,进行六人制的足球赛,进行对抗练习。由于昨晚他们中大多数人没有上场,巴斯滕安排了三节的对抗训练,保持球员尤其是几名主力的状态。其中范尼、范德法特、梅尔奇奥特、德琼、马蒂森和蒂姆尔一组,不过,范尼这一组最终输掉对抗赛,被迫一起将临时的球门抬到场边。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抗训练开始之前,巴斯滕和罗本进行了长达两分钟左右的私人谈话,而训练结束后,巴斯滕和范尼更是在场上进行了四分钟左右的谈话,看似在进行战术指导。

  对于巴斯滕而言,由于罗本和范佩西伤愈复出状态出色,增加了他的选择余地,但是同时也让他增加了派谁上场的难题。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