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界杯预选赛上演巴西战阿根廷 世仇对决勇者胜

  北半球的欧锦赛如火如荼,南半球的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与阿根廷的世仇对决同样引人瞩目。阿根廷和巴西分别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但是他们在南美洲预选赛中的战绩都很一般,双方都会力争用一场胜利来摆脱近来的颓势。  

  巴西队五场比赛仅积八分,竟然与委内瑞拉和智利这些三流球队“同流合污”。

尽管以巴西队的实力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不成问题,但这样的表现有辱“足球王国”的美誉。  

  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受伤缺阵对于巴西队的攻击力有很大影响,罗比尼奥明显独木难支,而邓加的三后腰阵型也限制了球队的创造力。面对强敌阿根廷来访,邓加迫于压力很可能选择变阵。锋线上将用阿德里亚诺取代法比亚诺首发,2005年的联合会杯决赛上,阿德里亚诺曾经两度攻破阿根廷的球门,帮助巴西队4:1大胜;巴普蒂斯塔将取代迭戈出任前腰,在去年的美洲杯决赛巴西3:0战胜阿根廷的比赛中,巴普蒂斯塔为巴西队首开纪录;曼联队的安德森也将被邓加委以重任,用来加强中场的突破和组织。  

  阿根廷同样状态不佳,前场的配合明显不够流畅,梅西和阿奎罗之间也没有配合,一旦里克尔梅遭遇对手的包夹,阿根廷队的攻势便难有起色。同时阿根廷队的阵容还受到伤病的困扰,主力后卫德米凯利斯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贝隆和马斯切拉诺两名后腰都有伤在身。客场面对巴西,阿根廷人希望能够发挥反击中梅西和阿奎罗的速度优势,而里克尔梅的组织也是必不可少的。  

  巴西队缺少灵魂人物,阿根廷客场作战应该也不会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阿德里亚诺 | 巴普蒂斯塔 | 里克尔梅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