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新星首秀成火炮王 皇马470万就得新古蒂

德拉雷德国家队处子球
德拉雷德国家队处子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如果卡尔德隆坐在电视机前看过本场比赛之后,德拉雷德的表现有理由让他感到欣喜,这名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帅气小伙,在欧洲杯处子秀中交出满分答卷,要知道这也仅是他的第三场国家队比赛。在下赛季的皇马中场,德拉雷德将有望得到舒斯特尔的重用。

  现年23岁的德拉雷德早在03-04赛季就代表皇马一队打过国王杯,在卡佩罗麾下他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当卡佩罗离去之后,随着斯内德、罗本等人的到来,德拉雷德被迫远走赫塔菲。可出乎皇马高层意外的是,德拉雷德加盟劳德鲁普麾下之后,立刻展现出顶级中场的水准,作为球队中场核心,在他的率领下,赫塔菲在国王杯以及联盟杯的比赛中都取得不俗战绩。正因如此,阿拉贡内斯慧眼识珠将他的名字写入了23人大名单。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德拉雷德未有出场。在阿拉贡内斯的战术体系中,他还不足以顶替哈维或伊涅斯塔,要知道,贵为枪手核心的法布雷加斯也很难进入首发名单。并非德拉雷德实力不济,这是他的第一届洲际大赛,刚刚上演国家队处子秀不足三周的赫塔菲中场,阿拉贡拉内斯有理由让他先从替补起步。

  两战已积6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阿拉贡内斯在与希腊一战中排出10人的替补阵容,德拉雷德的欧洲杯处子秀即以首发登场。与很多年轻球员初登大赛所不同,经历过联盟杯半决赛这种大场面的德拉雷德在登场之初很难从他身上察觉到任何紧张情绪。开场不到1分钟,在接塞尔吉奥-加西奥的右路低传后,德拉雷德迅速闪击对手城池。

  查里斯特亚斯的进球将斗牛士军团的替补们的比赛情绪彻底点燃,这其中犹以德拉雷德为甚。下半场开场不久,赫塔菲中场连续起脚攻门。此役德拉雷德起脚攻门次数位列本队第一,达到7次,虽然从阿拉贡内斯的排名布阵来看,德拉雷德本应携手哈维-阿隆索承担中场调度任务。但由于法布雷加斯状态不佳,德拉雷德果断挑起中场进攻重任。第61分钟,当古伊萨接法布雷加斯挑传,将球回顶至禁区右侧之后,德拉雷德以一脚教科书似的右脚凌空抽射打入国家队生涯首粒入球。

  进攻中表现出众,在防守方面,后腰出身的德拉雷德也以3次抢断位列中场第一。在传球成功率方面,他也秉承了本国后腰的优良传统,72次出球61次成功,准确率高达84%。本场比赛,以二出战的西班牙再度以56%的控球率完控对手。在这当中,两名后腰的表现功不可没,此役德拉雷德跑动距离达到11140米,哈维-阿维索的这项数据同样高达11370米。

  欧洲杯结束之后,德拉雷德将以现役国脚的身份回归皇马,当初伯纳乌将他卖给赫塔菲时就曾有附加条款,如以后将他回购,皇马只需支付470万欧元。早在本赛季中期,皇马喉舌《阿斯报》就曾明言“德拉雷德就应该回归伯纳乌”。

  德拉雷德回归皇马后能否打上主力?就目前情况来看,想要挤掉中场主力中的的任何一人,难度仍旧很高。不过,德拉雷德没有必要灰心,现如今那位身穿14号的战舰指挥官已年近32岁,如若德拉雷德能按目前发展走势继续成长的话,在不久的将来,皇马中场司令官一职将很可能由他承担。(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阿拉贡 | 布雷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