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慢热俄罗斯遭遇气盛荷兰 神奇希丁克火拼巴斯滕

    阿沙文侧卧在地上。他追逐着一记长传球,眼见球要出界,他跟着倒地,试图将球救回来。球还是出了界,阿沙文却并没有马上爬起来,他用手支着头,扮着睡美人样。这名27岁的前锋,因为禁赛两场,昨日刚刚解禁,他太渴望上场了,而神奇教练希丁克就是欣赏阿沙文的那种冲劲。

  在排兵布阵上,希丁克没有将阿沙文与帕夫柳琴科并列双前锋,而是将帕夫柳琴科放在最前面成为打击瑞典的明枪,而阿沙文才是真正的暗箭。明枪帕夫柳琴科率先发威,接队友传球射门,球进了。24分钟破门。俄罗斯队利用着自己的年轻与激情,与老迈的瑞典队对抗着,甚至还占着上风。半场统计,俄罗斯队控球率高达59%,7次角球,14次射门,共有5次打在门框以内;而瑞典队只有3次角球,5次射门,4次射中。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分钟,俄罗斯的暗箭突现杀伤力。阿沙文快速前插,接季尔科夫的横传,在瑞典后卫关门之前,用一次倒地铲射,将球打进!希丁克并没有任何兴奋的举动,这位荷兰的神奇教头只是将那紧皱的眉头微微舒展了一下。

  谁都知道,明知小组赛只能上一场,希丁克还是带着阿沙文参加欧洲杯,这曾经引起过多少的争议,希丁克又承受着多大的压力。然而,事实证明,希丁克的做法是多么的正确,正是阿沙文的进球,确保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希丁克赌赢了,他的神奇帮助俄罗斯队出线。然而,荷兰人希丁克的神奇将接受重大考验,因为接下来的八强赛上,俄罗斯队将面对本届欧洲杯上表现最好的球队荷兰队的挑战,神奇的希丁克与锋芒毕露的巴斯滕的对决,显然更值得期待。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沙文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