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橙衣军团助意大利队晋级 法国队遭遇噩梦结局

  据新华社瑞士苏黎世电 本届欧锦赛公认的“死亡之组”C组17日晚上演了奇妙的大结局,已经提前晋级的荷兰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用大部分替补球员仍然以2:0击败了赛前出线形势最好的罗马尼亚队,而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则凭借着皮尔洛和德罗西的两记定位球以2:0战胜了连损大将、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法国队,从而和荷兰队携手闯入八强。

  本轮比赛之前虽然C组罗、法、意三队的出线形势极其复杂,但罗马尼亚队是最为主动的一支球队,积两分的他们只要击败荷兰队就将淘汰各积一分的意大利和法国队,不过荷兰队却充分体现了公平竞赛精神,客观上为意大利队出线扫清了障碍,而世界亚军法国队以C组最后一名的成绩惨遭淘汰。荷兰队也成为继克罗地亚队之后第二支小组赛三连胜的球队。

  在苏黎世莱兹格伦德球场,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令人惊讶地在首发阵容中抛弃了36岁的队长图拉姆和老将萨格诺尔,在这样奇怪的调整下,法国队碰上了连串的倒霉事。

  第11分钟时,法国队中场核心里贝里在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左腿,被迫被小将纳斯里替下。更为倒霉的是,后者仅仅上场15分钟,就又因为战术原因被后卫布姆松替下。此前阿比达尔在禁区内拉倒托尼被红牌罚下,法国队还被判点球,皮尔洛轻松点球命中。

  第62分钟时,德罗西在25米外开出的直接任意球被亨利下意识阻挡后变线飞入球门,意大利队就此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