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赛点分差创历史之最 湖人低迷气走约翰逊

    约翰逊没看完比赛就匆匆离去,在他的印象里,湖人还没有如此不堪一击过。在总决赛里,湖人不断创造新的耻辱,先是在第四战中领先24分最终被凯尔特人翻盘,接着在第六战里以39分的巨大分差被凯尔特人调戏并抛弃。

  比赛正进行

  凯尔特人已在庆祝

  生当为人杰,死矣为鬼雄。可湖人没能当鬼雄,他们选择当了胆小鬼。所以凯尔特人才如此藐视他们。第四节还有5分07秒,加内特已经在场上开始不停地挥手,不停地叫喊着,准备庆祝胜利。那时,凯尔特人已领先湖人36分。4分53秒,花园球馆的18000多名球迷集体唱着,“啦啦啦啦,再见湖人。”2分21秒,在场下的皮尔斯与卡塞尔已经开始跳起了迪斯科,两人互扭着身体,完全忽视场上的湖人队员。还剩30秒,比赛仍在进行,凯尔特人领先40分。皮尔斯按捺不住兴奋,端起一桶饮料,朝着主帅里弗斯的头上倒下。里弗斯被淋成落汤鸡,但他高兴地转过身来,与皮尔斯紧紧相拥。

  伎俩用在场外

  湖人无心战斗

  没有谁去理会湖人队,湖人自己也不想再继续比赛下去。第四节加内特、皮尔斯与隆多三名首发下场,全主力的湖人竟然还是占不到半点优势,分差最高时达到42分。其实在第二节凯尔特人打出26比6的高潮后,湖人已经投降。湖人就像被点了定穴般,根本不想跑动,就看着雷·阿伦与波西的三分雨在头上下着。总决赛打到这个份上,只能称之为垃圾。

  其实湖人的溃败是从内自外的,是自己内心的腐烂。赛前两队都做足了手脚。第五战之后,湖人就利用自己的能力,“阴”了凯尔特人一把。按计划凯尔特人本应该于第五战之后的那天早上11时登机,但在早上主帅里弗斯接到了电话,称他们的包机出现了故障,要推迟起飞。结果当凯尔特人到达机场时,正好目送了湖人的包机起飞。“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这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主帅里弗斯无可奈何地说道。而凯尔特人也没闲着,他们大放烟幕弹。“皮金斯肩伤未好,可能不会上场。”这是波士顿媒体的声音,然而,皮金斯首发出场。其实,凯尔特人根本不需要演出这样的戏,因为湖人根本就不值得如此“用心良苦”,再说白一点,湖人根本就不想战斗。

  最有价值科比

  却成最烂球员

  作为常规赛的MVP,科比昨日的表现,却很像M.A.P(最烂的球员)。科比整个总决赛几乎没有什么闪光点,第六战更是22投7中,只得到22分1次助攻,还有4次失误。科比被终结了。

  在比赛中,科比就像雕塑般,机械地运动着。不仅是科比,整个湖人的运转就像没有润滑的机器,磕磕碰碰。这位被视为乔丹接班人的巨星,在昨日甚至连最基本的一对一过人都不会,只知道传球失误或是跳投不中。“科比,你在哪里?”凯尔特人的球迷继续唱着,而科比却只能低着头,他的血,已经冷却,而科比的湖人,更是已经死去。前场篮板,湖人只有2个,凯尔特人14个;助攻,湖人16次,凯尔特人33次;三分球命中率,湖人只有37%,而凯尔特人高达50%……算了,湖人,别洗了,直接睡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弗斯 | 皮尔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