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遭淘汰多梅内克求婚 失利为法国足球做额外贡献

    昨晨,法国队沮丧而失落地告别了本届欧洲杯。主教练多梅内克做的第一件事是给他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埃·丹尼斯发去了一条求婚短信,在接受采访时,多梅内克告诉记者,”在这个时刻,我们需要亲近的人。
而我,需要她。”其实,需要安慰的不止多梅内克,因为这次失败,也宣告了法国队一个时代的终结,曾经创造过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辉煌的功勋一代的谢幕。赛后不久,队中三名老将,后卫图拉姆、萨尼奥尔和中场马克莱莱宣布退出国家队。

  36岁的图拉姆保持着法国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142场。在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法国2比1击败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打入了至关重要的两个进球,这也是他在国家队惟一的两个进球。终于来到退役的一天,图拉姆很悲伤,“在国家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在与巴塞罗那解约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已经对他表示了兴趣,但是据法国媒体称,他很可能投身政界。萨尼奥尔也宣布将不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马克莱莱在结束了法国队的第69场比赛后,终止了长达13年的国脚生涯,“这件球衣带给我百分之百的快乐,我没有任何遗憾。”国米中场维埃拉和里昂门将库佩也在考虑退出国家队。

  用一场彻底的死去换一次彻底的新生,算是多梅内克对法国足球额外的贡献,法国足协主席埃克莱斯特表示会坚定支持他,“我希望他能干到合同期的2010年。”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图拉姆 | 马克莱莱 | 萨尼奥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