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出局曝球员斗殴丑闻 维埃拉打完队友打对手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小组出局后,失利的深层次原因被外界一一公开,令人始料不及的是,不仅仅主帅多梅内克和手下队员内战,队员之间也是矛盾多多,中场大将维埃拉尽管有伤在身未能出场,但在场下他却丝毫没有闲着,差点打了两次架。>>>>>您认为法国出局是否是因为实力不济?

  刚刚过去的周三,挪威一家电视台播放了一段法国队在欧锦赛期间的录像片断。1-4负荷兰队离开赛场后,后卫队友埃弗拉和因伤缺阵的维埃拉也许是对失利不满,讨论时产生了争执,两人的火气愈来愈旺,大有武斗的架势,离两人最近的法国队另外一名后防队员布姆松及时赶到,强行拽走了维埃拉,但就在布姆松离开两人没有多久,不善罢休的维埃拉旋即又掉转头,快速奔向了埃弗拉,嘴里还念念有词,显得十分愤怒,埃夫拉也显得不甘示弱,争吵声把当时把还在大败郁闷情绪中的其他法国队队友顿时惊醒,一齐前来劝架才算压住了两人的火气。值得一提的是,主帅多梅内克当时也在现场,目睹了这一场内讧闹剧。->>>斗殴视频

  说起来不相信,和埃弗拉争执平息后,维埃拉马上又卷入了另外一场战争,这次的对象是荷兰队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维埃拉和范尼的结怨历史渊源流长,前者曾经在阿森纳效力长达八年,而范尼加盟皇马之前则是阿森纳的死对头曼联的主力前锋,两人真正成为仇敌归结于2003年阿森纳和曼联的一场英超大战,发生冲突后维埃拉被罚下场,范尼最后时刻罚点球未中,被枪手场上队员集体围住和推搡......2005年维埃拉离开阿森纳加盟尤文图斯后在出版的自传中,法国人语出惊人,相当轻蔑地声称“在他眼中,范尼是一个骗子和懦夫,甚至用了“婊子养的”来骂范尼,这番颇具争议的言论马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曾经和范尼不和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公开发表谈话,对维埃拉进行反击和批评。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荷兰队4-1大胜法国队后,范尼显然找到了羞辱维埃拉的最好机会,早早进入球员通道后,就一直等待着必经此路的维埃拉,几分钟后当法国队出现在面前时,范尼主动挑战,以法国队相当难看的表现挖苦维埃拉,令人吃惊的是,和之前与队友埃拉夫火冒三丈的态度相比,也许是因为自传中对范尼说了极其难听的话有些心虚,再加上欧足联的官员和裁判在现场,范尼和维埃拉口头上互相说了几句难听的话,并没有动手,最终不了了之。

  曾经在曼联效力的范尼和目前正在老特拉福德征战的埃夫拉,都在欧洲杯上把矛头对准了维埃拉,如此看来,维埃拉在阿森纳效力期间树立的仇人可真不少,输球又输人,本届欧洲杯对于有伤在身的维埃拉而言,简直不堪回首。(圆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布姆松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