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热身赛:申花4-2再胜国青 外援集体爆发新人破门

    搜狐体育讯 继前天下午相约康桥基地热身一场后,6月18日下午,申花与国青队于老地方再战一场。凭借申花外援的集体爆发,申花队4比2战胜对手。

  考虑到联赛在即,吴金贵在首发阵容上略作调整,杜威、姜坤等主力都没有首发出场。不过,前来试训的拉基奇和马丁、里卡德三人组成申花前场攻击线。由于两天前双方刚刚交手过一场,因此今天这场比赛双方一上来就直接进入对攻状态。实力上占优的申花队,很快就有了进球,先是马丁内斯左边路突破后劲射破门,不久之后,里卡德又是凌空远射,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这个进球,让场下的杜威等人也不禁感叹,“不愧是混过英超的,进球也是英超式的,太牛了……”凭借这两人的进球,申花很快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或许是因为两球领先而松懈的原因,申花队的后防出现了好几次失误,并最终被国青队抓住了一次机会,把比分变成2比1。

  相比两天前的首演,拉基奇今天下午的状态显然更好一些,在场上也变得活跃多了。在上半场结束前,拉基奇和国青后卫在禁区拼抢得球后,凌空小角度射门进球,帮助申花上半场3比1领先对手。

  下半场,申花队继续猛攻对手,而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斯格特,今天下午在替补上场后又进球了。当时,姜坤主罚角球至禁区,斯格特在禁区得球后,扫射破门。在热身赛上频频破门,斯格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的状态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今天也出现在场边观战,很显然他是来为国青助威的。1比4,国青队员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尤其是领导视察而来,在剩下的时间里拼抢更加积极,并最终利用申花队的松懈,利用角球机会再次打破申花大门。最终,这场比赛是以申花4比2战胜国青而结束。(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