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梅西里克尔梅战巴西前闹翻 金童险退出阿根廷队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南美德比开打之前,从阿根廷队内却传出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梅西和里克尔梅这两大天才球员在国家队内闹翻了,梅西甚至还因此差点离开国家队。

->>查看更多新闻

  当地时间周二,阿根廷队刚刚抵达巴西的港口城市贝洛奥里藏特,阿根廷多家媒体的记者,就都从国家队的球员那里听到了里克尔梅和梅西闹矛盾的消息。由于这两位球员都是核心级的人物,因此,这样的新闻具有相当大的爆炸力。两位球员之所以闹矛盾,是因为他们都想成为球队的领袖。一山难容二虎,斗争也就在所难免。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梅西和里克尔梅这两位内向的球员,原本就不怎么搭理对方,现在,在梅西威信日益增高的情况下,原来的球队领袖里克尔梅,感觉自己的地位正在逐渐降低,因而两人间的冷战进一步加剧,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一次对更衣室的探望,则让两大球星之间的矛盾完全爆发。

  阿根廷队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后,格隆多纳来到更衣室,与球员们进行一番交谈后,他来到梅西面前,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说:“孩子,加油……这支球队是你的,你就是国家队领袖。”格隆多纳的话在更衣室里回响,一旁的里克尔梅面无表情地听着,什么话也没有说,但队友们还是感觉到了里克尔梅脸上的一丝怪异。

  一些球员透露,事实上梅西和里克尔梅之间的冲突在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之前就开始了,在得知里克尔梅又将与他一起上场后,梅西找一位队内的老资格球员谈了心,巴萨小将明确表示:“我再也受不了里克尔梅了,我真想离开国家队。”出人意料的是,这位老球员非但不吃惊,反而也坦白心迹:“你不用太担心,这个队内,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受不了他。”

  阿根廷队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明显看到里克尔梅与梅西之间的不来电,这也导致阿根廷队的进攻失去威力。上半场发生的一幕,很好地说明了两人之间的矛盾:当时阿根廷队获得一个角球,结果里克尔梅和梅西都跑过去主罚,而且两人还谁都不相让,他们互不理睬对方。还好贝隆看到这个情况后,马上跑过去当起了和事佬,虽然这次的矛盾解决,但在那之后,里克尔梅和梅西之间依然欠缺配合。

  也有消息说,事实上贝隆与里克尔梅也存在矛盾。阿根廷出征,贝隆以家里有事为由,没有随队出征,但其实说家里有事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贝隆不想再与里克尔梅同队。因为在阿根廷国家队内,贝隆是支持梅西的主要力量。里克尔梅确实是一个不太容易相处的人,在比利亚雷尔,他曾与主教练佩莱格理尼闹翻;在博卡,他与帕勒莫有矛盾;在阿根廷国家队内,也有不少球员表示,不知道怎样才能把里克尔梅当作球队中的一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贝隆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