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莎娃动感亮相 小德"约会"伦敦市长放豪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和德约科维奇,毫无疑问地已经成为商界也媒体的新宠,尽管费天王依旧享受尊贵的待遇和号召力,但商家的“喜新厌旧”永远是不可逆转的潮流。

  莎拉波娃今天出席了一家运动饮料的新闻发布会,她以运动休闲的装扮亮相,很有亲和力。而尽管不在同一个地方,德约科维奇也正在英国伦敦与伦敦市长伯瑞斯“约会”。小德依然无法掩饰内心的豪情万丈,问网即将到来,他暗示费天王能否招架得住他凶猛的攻势,看来小德还是很有野心的啊。(搜狐体育 频率妞/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