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西班牙 > 08希腊VS西班牙-比赛动态

巴尔达诺:法捷出局错在主帅 斗牛士破意一建议

巴尔达诺
巴尔达诺

  巴尔达诺专栏

  阿根廷足坛名宿,1986年在马拉多纳身边发挥巨大能量,助阿根延夺得世界杯冠军。球员时代,曾随皇马夺得西甲、国王杯、联盟杯冠军。退役后作为主帅,带领皇马在1994/95赛季赢得西甲冠军。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结束,除了法国队和捷克队的出局让人感到一些惋惜外,留下来的八支球队均属精品,让我格外敬佩的是土耳其和俄罗斯的晋级,特别是后者在首场比赛被西班牙队4:1重创之后,能够迅速恢复心态,调整阵容,连胜两场,应该是国际大赛中的一个奇迹,现在人们大概不会再怀疑希丁克是如何率领韩国队挺进世界杯四强了。事实上,法国队与捷克队出局完全是由他们的主帅一手造成,他们的一个共同重大失误就是太了解自己的球队,太不了解对手,希丁克的秘密就是无论是韩国队,澳大利亚队还是俄罗斯队没有什么要维护的,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先找到对方的弱点,然后再寻求自己一方的相应打击手段。

  这就是四分之一决赛开始的最好导语,先来看巴斯滕与希丁克,双方过于了解,希丁克不可能留给巴斯滕很大打反击的空间,巴斯滕也不会肆无忌惮地与希丁克拼体能,双方必然会保持高度的耐性,时刻等待对手的失误。希丁克非常清楚,任何一个小小的失算都会令比赛坍塌,作为前荷兰队主帅,他已经准备好了对付巴斯滕的方案。因此,用七粒进球大胜世界冠亚军的荷兰队这回的对手不简单,只一个希丁克就足够让巴斯滕头痛了,四场比赛中,这场比赛唯一存在爆冷的可能性。

  德国对葡萄牙,西班牙对意大利没有冷门,谁晋级都顺理成章。相对而言,斯科拉里更加了解德国队,知道如何最大程度降低巴拉克的功能。最令人期待的是意大利与西班牙的交锋。如果在各个位置上一一对比,意大利队大多数都无法超越西班牙队,特别是中前场。但是,意大利人非常了解西班牙队的结症,缺乏自信,过于粘球,纵深速度很慢,前锋托雷斯和比利亚状态不错,可是缺乏中场支持。西班牙人也不可能不了解意大利足球,不幸的是多少年来他们总是能够找到绝妙的讥讽词句,却找不到克制的有效方法,西班牙队的一切都会寄托在两位前锋的即时发挥和布冯的出错,还有替补球员有可能带来的场上革命,我的建议是西班牙队不能光顾自己踢,还要学会不让对手踢球。

  克罗地亚与土耳其,彼此有些陌生,不过,无论谁晋级都是一份骄傲,他们为非传统强队注入了兴奋剂和信念。两支东道主球队的落马很难说能够影响欧洲杯,相对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欧洲足联已经拥有了超过50%的利润额度,但是相对美洲杯,我们却看不到一位新星的精彩。即使这样,我们依然为欧洲杯痴迷,因为八强中谁都不具备冠军相,谁也没有提前放弃。欧洲没有阿根廷和巴西的独一对话,有的将是智慧的对决,耐力的对抗。

  (SPAIN SPORT 提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