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PK斯内德 橙衣军神勇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全部24场比赛战罢,搜狐体育特别评选出了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本着鼓励进攻的原则,阵容采用3-4-3。

荷兰,意大利,土耳其,葡萄牙各有2人入选,西班牙,德国,克罗地亚各1人入选。

  门将:布冯

  布冯(意大利): 有很多人会对布冯当选小组赛阶段最佳门将持不同意见,毕竟在对荷兰的比赛中他丢了3个球。不过当你回过头来看看他在首战中力拒库伊特和斯内德的大力红门,次战手脚并用挡出穆图的点球绝杀,生死战中又将本泽马的诡异弧线化解于无形之时,恐怕没有人能够挑出布冯的不是来。布冯的伟大之处在于他力挽狂澜,保留了意大利出线的希望,也维系了本届比赛的精彩程度和夺冠悬念。 

  后卫:帕努奇、佩佩、范布隆克霍斯特

  帕努奇(意大利):他阴差阳错的帮助了荷兰队首开纪录,但谁都明白那不是他的错。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身为意大利阵中最长者,35岁的帕努奇移师中路后,向人们证明了什么叫老而弥坚。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没有卡纳瓦罗,意大利还有帕努奇。

  佩佩(葡萄牙):他是本届大赛中最完美的中卫,防守中稳如磐石,进攻中永不可挡,是他导演了葡萄牙擒下硬骨头土耳其的好戏。现在看来,当初皇马花费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并不吃亏。

  范布隆克霍斯特(荷兰):两场比赛被媒体评了8分以上的高分,他镇守的左路风生水起,同罗本,斯内德一次次打穿世界冠亚军的防线。去年巴塞罗那以年事已高为名将其清洗,却留下了真正老迈不堪的图拉姆,现在看来,这是个愚蠢至极的错误。

  C-罗纳尔多(葡萄牙):本届大赛是C.罗迈向职业巅峰的大舞台,首战策动了球队大部分的攻势,并策划了梅勒雷斯的进球,次战用1个进球和1个助攻将捷克拉下马,现在的C-罗已经完全被神话,堆砌全部华丽的辞藻来赞美这位天才都是不够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斯内德 | 帕努奇 |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