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PK斯内德 橙衣军神勇

  中场:C-罗纳尔多、斯内德、莫德里奇、图兰

  斯内德(荷兰):他是天生的核心,荷兰射杀世界冠亚军他当记首功,不断催生的进球和助攻让他聚积了极高的人气,如果荷兰最终能够夺冠,无懈可击的斯内德将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届欧洲杯的MVP,年底的欧洲金球奖,C-罗也将平添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欧洲杯比世界杯还难打。”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如是表示。世界杯面对日本和澳大利亚都没能出线的克罗地亚为什么能在2年后的欧洲杯上威风八面?只因为他们拥有了能挑起中场大梁的莫德里奇。现代足球拼的是中场,拥有一个无可挑剔,攻守兼备的组织核心,保证了你在面对弱队时能压的上去占据绝对优势,对垒强敌时又能坚壁清野,收放自如,随心所欲的玩起战略反击来。莫德里奇不仅是克罗地亚之福,也是热刺之福,区区3000多万就买个万里挑一的组织型天才,热刺终于做了一笔超值的买卖。

  图兰(土耳其):21岁的图兰.阿尔达是本届杯赛中的最大发现,和其他成名国脚相比,过去4个赛季里为加拉塔萨雷出场110次进30球的图兰并不为人所知。很多欧洲豪门球队的球探都对他绝杀瑞士和捷克的两个进球津津乐道,但却很少有人注意到,首战中出身左后卫的他是如何同尼哈特一起锁死C罗的。

  前锋:波多尔斯基、比利亚、尼哈特

  波多尔斯基(德国):拜仁的替补=国家队的主力?波多尔斯基用在大赛中超水平的发挥向希斯菲尔德证明,他需要被教练所了解,只有懂得使用他的人,才能够分享他带来的胜利果实。

  比利亚(西班牙):比利亚用不知疲倦的跑动穿插和鬼魅般的奔袭突进,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完美锋线尖刀所具备的一切素质。在这个全能型高中锋林立的时代,异类比利亚的存在让人慨叹:足球仍然是智者的天下。

  尼哈特(土耳其):首战葡萄牙发挥欠佳让这位西甲王牌前锋备受诟病,但在土耳其最需要核心的时候,尼哈特当仁不让挺身而出。2-1逆转瑞士一役,尼哈特左路的传中助攻森图尔克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维系了突厥人晋级的希望。3-2大逆转捷克的比赛,始终没有放弃希望的尼哈特用两个看似轻描淡写细雨无声,却拳拳锤在切赫和所有捷克人心坎上的金子般的进球将捷克人送回了家。这个貌不惊人的土耳其小个子,已经同比利亚一起成为全欧洲最令人畏惧的冷血杀手。

    主教练:巴斯滕

  巴斯滕(荷兰):他曾经把奉行攻势足球,高举进攻大旗的橙衣军团改造的面目全非一塌糊涂,也曾经将西多夫,戴维斯等无可挑剔的一代名将毫不留情的驱逐出无冕之王的班底,2年前世界杯上对葡萄牙一役,全队球风粗糙无华,攻不成守不就野蛮犯规不断的低水准表现,让人怀疑初出茅庐的巴斯滕到底适不适合当职业教练。为了给自己正名,巴斯滕卧薪尝胆了两年,摸索出了一套最适合目前这支荷兰队将实力发挥到极致的战术打法,将荷兰队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巴斯滕的最可贵之处在于,他向所有老一代的战术大师和所有持怀疑眼光的人们证明了一个真理:新生代教练的最可怕之处在于其并非固步自封,而是肯在失败中不断虚心学习,不断进步,觅得属于自己的王道。

  (搜狐体育 迪亚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斯内德 | 帕努奇 |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