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死亡之组上演双城记 意大利国脚出线后半裸狂欢

布冯在队友罚点球的时候背过身去不敢观看。新华社发

  世界杯冠军和亚军要生死搏命,还要为了一个小组第二的名次看别人的脸色——“死亡之组”果然名不虚传。昨日凌晨瑞士的苏黎世和伯尔尼两座城市上演了欧洲杯死亡之组的一场《双城记》,在相同的时间不同的空间进行着一场举世瞩目的博弈。

  意法大战压抑而惨烈

  同病相怜的意法两队必须在展开你死我活的拼杀之后才能谈生存的条件,这是第一步。蓝衣法国队和白衣意大利之间的决斗一开始就让人压抑。

  比赛从开始到最后都在不断的犯规中进行,里贝里在开场仅仅7分钟的一次冲撞中让自己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

双方的争夺就像肉搏战,德罗西的白色衣服上也沾上了点点鲜血。10分钟,法国队的埃弗拉掀翻了佩罗塔,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此后,在整场比赛中,这位主裁判一共向双方队员出示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下本届欧洲杯的新纪录。

  法国倒在自己人脚下

  法国队无疑失了先手,里贝里撞赞布罗塔,伤的还是自己,躺在担架车上的他流出了眼泪。随后的法国罪人是阿比达尔,他在失去位置之后铲倒托尼让意大利人获得了点球,而自己则在得到一张红牌后也提前休息。

  法国队一伤一红失去两名主力,且在落后的状态下10打11,比赛在第25分钟就已经结束了。

  而让法国人彻底从心理崩溃的还是法国人——第62分钟,亨利就像埋伏在人墙中的间谍,伸脚把德罗西的任意球来了一个小变线,打进了自家大门。

  荷兰二队果然没放水

  尽管关于荷兰放水还是不放水的争论在战前成为了最大的新闻,但是在伯尔尼进行的战斗中,橙衣军团踢了一场“干净足球”。

  荷兰队更换了包括守门员范德萨在内的9名球员,只有博拉鲁兹和恩格拉尔两名绝对主力还在。

  但是荷兰的替补表现出了一样的强大攻击力。2:0胜罗马尼亚,亨特拉尔和范佩西的进球让荷兰人的名誉不容玷污,也让无冕之王的霸气继续逼人。

  意大利人半裸狂欢

  除了脚上的鞋子和袜子,还有身上的一条内裤,卡萨诺几乎脱得精光。他把球衣球裤扔给了球迷。同样疯狂的还有托尼等意大利队员。

  一场欧洲杯小组赛让他们达到了半赤裸狂欢的庆祝规模,欧洲杯的魅力和刺激可见一斑。

  门将布冯剧烈地摇动着身后的球网,然后冲过来与队友拥抱。紧张了一整场比赛的多纳多尼终于可以宣泄自己压抑已久的心情了,他紧握双拳高兴得直跳,完全没有了法国队进攻时双手合十的紧张。

  提前被换下场的加图索冲过来与自己的教练开着玩笑,他使劲地拨弄着多纳多尼的脑袋,还将水往他的头上倒,这是一个令意大利开心的时候,任何的举动都不算过分。

  胜利的时刻,队员们还不忘了去安慰法国队队员,然后再一起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一起手牵着手在草皮上撒野狂欢……

  这个夜晚,蓝军意大利走出了最困难的阶段。记者姚广安电自奥地利萨尔茨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德罗西 | 里贝里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