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切尔西紧追者恐遭曼联截杀 巴萨低价甩卖金靴?

曼联也对埃托奥有兴趣?
曼联也对埃托奥有兴趣?

    搜狐体育讯 关于埃托奥、小罗、德科三人的去留问题,巴萨已经给出答案。球队新帅瓜迪奥拉在自己的就职仪式上公开宣布这三位巨星已不在执教计划当中。接下来巴萨高层将会考虑如何处理以上三人,高价抛售又折价贱卖,就目前来均有可能。相比小罗、德科,埃托奥的市价显然更高。有意收购喀麦隆人的球队不在少数。目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突然对埃托奥发生了兴趣。

  转会市场向来流言满天飞,暂且不去考证消息来源是否准确,但仔细分析,以曼联人员配置来看,是有理由将埃托奥视为引援目标的。萨哈很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阿森纳已对他产生兴趣,法国人如若离开,曼联锋线便只剩鲁尼以及特维斯这两名常规主力,纵然C罗可以客串前锋,但葡萄牙人的未来至今仍不明朗。

  现年27岁的喀麦隆前锋在效力巴萨的4年里,135场比赛打入91粒进球,一直是巴萨队内最佳射手,2005-06赛季还夺得了西甲金靴。巴萨之所以将他列入清洗名单,并非状态下滑又或实力不济,喀麦隆人那张大嘴以及在足球场外过于单细胞的另类举动才是拉波尔塔将他放逐的主要原因。

  众所周知,在调教球员方面,弗格森颇有心得。坎通纳、基恩这些“好事之徒”在弗格森的的调教之下均被培养为球队栋梁。口直心快的埃托奥如若加盟红魔,弗格森当然可以驯服这匹烈马。

  巴萨为埃托奥标出的转让价格高达4000万欧元。与曼联同样有意收购喀麦隆人的还有米兰双雄。可是,一个买不起(AC米兰);另一个则不想买(国际米兰)。莫拉蒂近日表示:“你可以谈谈其它有趣的话题,但对于埃托奥或者罗纳尔迪尼奥,我们不感兴趣。”如果米兰双雄双双退出,急于套现埃托奥的红蓝军团届时很可能被迫低价抛售,此时的弗格森,大可持观望态度,毕竟这笔转会,买方市场相对占具一定主动。

  除去埃托奥,红魔还有其它选择,贝尔巴托夫与亨特拉尔一直都与曼联走的很近,并且此二人的身价相比埃托奥不会更高。弗格森作何取舍,只有静待各方事态发展。站在曼联的角度,由于萨哈尚未离开,锋线引援倒也并非十万火急的事情。

  巴萨决定放弃“三巨头”的消息,无疑是当下转会市场上的重磅新闻。与曼联一样,切尔西也有意收购喀麦隆人,并且德科与小罗也有可能一同打包收购。《每日邮报》指出,斯科拉里日前公开表示并不希望小罗前往曼城,在他看来,只要小罗今夏恢复情况乐观,斯坦福桥是很乐意接纳这名巴萨巨星的。阿布先前已经表示,希望斯科拉里上任之后不要效仿前任格兰特,在面对曼联这样的竞争对手时,切尔西人应当拿出一些强硬姿态。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蓝军红魔均有意罗致巴萨巨星的话,一场暗战将于近期展开。(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弗格森 | 德科 | 萨哈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