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Telus逐洞争奖赛第一日 大白鲨诺曼获10万奖金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6日,在周一的Telus逐洞争奖赛上,诺曼在倒数第2洞打出距洞15英尺的球,并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在Predator Ridge,PAR 5,第556码的第8洞,诺曼平静的推入老鹰球,他高兴的把球扔向了欢呼的人群。瑞德·卡波斯是另外一位收获一张皮的球员,他在第2洞打出距洞40英尺的球,获得了3万美元的奖金。

  今年的逐洞争奖赛支持BC儿童医院。来自五个国家的五名球员参加了这场总奖金为36万美元的奖金。除了美国的卡波斯和澳大利亚的诺曼外,加拿大的迈克·韦尔、苏格兰的蒙哥马利和哥伦比亚的威利格斯(Camilo Villegas)都参加了比赛。威利格斯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9名的成绩。1992年名人赛冠军卡波斯之前曾8次参加Telus逐洞争奖赛,在该赛事中获得的总奖金数超过了100万美元。

  在介绍球员的时候,韦尔得到了最热烈的喝彩,他在第5洞有机会获得4.5万美元的奖金,但他的推杆没成功。在第8洞,他把球从长草区打出却击到了岩石,球停在了他后面。韦尔是2003年名人赛冠军,他在缺席五年后才于今年重新参加逐洞争奖赛。之前5次参赛,他共赢得了20张皮,获得了4万美元的奖金。蒙哥马利在第7洞把球打到球洞附近时有希望收获8万美元的奖金,在他能收获奖金前威利格斯先推入了小鸟球。这就意味着蒙哥马利的小鸟球让第8洞的奖金达到10万美元。

  周二将进行第二个九洞的比赛。前6洞每1洞的奖金是1.5万美元。随后6洞每洞的奖金是两万美元,最后6洞每洞的奖金是2.5万美元。在每一洞打出最低成绩的球员会获得奖金。如果最低成绩平局,奖金累积到下一洞,直到出现单独的胜出者。周一的首轮比赛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举行,观众群中包括前网球明星,计划月底与诺曼结婚的克里斯·埃弗特。(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格斯 | 蒙哥马利 | 威利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