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猜想:黑马夺冠 意大利忘恩还是荷兰复仇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终于落下帷幕,令人血脉贲张的淘汰赛即将全面展开。

7场比赛,56种可能,在充满神秘和未知的淘汰赛中,究竟会发生哪些让人难忘的故事?

  欧洲杯猜想之一:黑马再夺魁

  8强中,有4支球队从未夺得过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土耳其、克罗地亚和俄罗斯。也就是说从数学上,至少有50%的可能诞生一支新的欧洲冠军。究竟他们能不能成为黑马?

  欧洲杯历史上,最黑的黑马无过于上届欧洲杯的希腊。连那支实力孱弱的南欧小国都能举起德劳内杯,现在欧洲杯8强中的任何一支球队当然也都有创造神奇的可能。而这其中,克罗地亚无疑最具黑马成色。首先他们本身就有不俗的战斗力,预选赛淘汰英格兰,小组赛力压德国,都表明这支克罗地亚不能轻忽。其次克罗地亚身处整体实力偏弱的上半区,复赛第一个对手土耳其堪称8强最弱,而另外一个潜在的对手德国又曾是手下败将,应该说克罗地亚至少拥有了走到决赛的机会。至于到了决赛以后,一场定胜负,一切皆有可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