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梅西失单刀小罗观战 巴西主场0-0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19日早上8点50分,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五星巴西坐镇主场米涅朗球场迎战宿敌阿根廷。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主场0-0与阿根廷互交白卷,罗比尼奥和梅西各错失单刀,小罗现场观战。此役过后,阿根廷积11分暂居第2,巴西9分暂居第4。->>查看更多新闻

  第4分钟,巴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第5分钟,巴西队左侧角球机会,巴普角球给到前点,胡安前点包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萨内蒂被对方侵犯倒地,里克尔梅发出定位球到对方禁区内,克鲁斯头锤攻门顶偏。第13分钟,巴普蒂斯塔在回撤拦防中放倒了梅西,阿根廷队前场的任意球,里克尔梅一脚劲射打偏。第17分钟,阿根廷断球形成快速反击,古铁雷斯下底传中,克鲁斯禁区内头锤抢点攻门被对方的门将得到。第19分钟,罗比尼奥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0分钟,胡安禁区前放倒里克尔梅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没有卡卡和小罗的巴西队能进军世界杯吗?

  第25分钟,巴西队在右边路把球交给罗比尼奥,一记漂亮的人球分过突破到禁区里后劲射被防守人挡出,阿德里亚诺跟进补射被门将封出。1分钟后,罗比尼奥插上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阿邦丹谢里,摆脱后却没有出球的角度,被回追的防线挡开解围。第28分钟,克鲁斯冲撞巴普蒂斯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巴西右路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胡安插上头锤攻门前已经冲撞门将犯规。第41分钟,胡安将里克尔梅撞倒,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里克尔梅任意球直接公门,皮球打在人墙弹出。第45分钟,罗比尼奥边路突进,遭到对手犯规。迭戈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阿邦丹谢里扑住。补时阶段,阿根廷中场断球,前场快速直塞球到禁区里,梅西面对门将塞萨尔一脚怒射打偏。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巴西队率先换人调整,迭戈换下安德森。比赛第54分钟,阿德中场争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古铁雷斯边路带球突破被对方麦孔踢倒在地,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内给布尔迪索头锤攻门顶偏。第56分钟,克鲁斯错失得分良机,里克尔梅禁区前直塞,克鲁斯禁区内无人防守距离球门10米处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巴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普蒂斯塔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被阿邦丹谢里单掌击出。第62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凶狠铲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巴西队前场交给米内罗过渡,几脚传递中,外围的罗比尼奥远射打偏。1分钟后,巴西在后中路断球,斜传到左路吉尔伯托,前场横传禁区内被科洛奇尼挡出。第68分钟,阿根廷队换人调整,阿奎罗换下克鲁斯。1分钟后,梅西带球高速突破到禁区里,打门被防守人挡了一下,塞萨尔出击拿下。第70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法比亚诺换下阿德里亚诺。1分钟后,巴西队员在阿根廷禁区外围连续倒脚,巴普蒂斯塔一脚射门打偏。第72分钟,梅西在禁区外附近一记劲射打球门死角,但被塞萨尔神奇化解。

  第73分钟,巴西队右路突破后传中到后点,巴普蒂斯塔选择一记凌空抽射,球的力道不大让对方门将扑住。第80分钟,埃尔维斯换下迭戈。第83分钟,阿根廷中路断球形成推进,梅西和阿奎罗精妙两人间配合撕开对方防线封堵,阿奎罗劲射打偏。第85分钟,巴塔格里亚换下里克尔梅。第87分钟,古铁雷斯回追拦防中犯规吃到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梅西禁区前断球后反击,禁区前远射被塞萨尔挡出,梅西跟上再射偏出。随后帕拉西奥换下梅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主场与阿根廷0-0互交白卷。

  巴西出场阵容(4-3-1-2):1-儒利奥-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胡安,6-吉尔伯托/7-米内罗,8-吉尔伯托,5-安德森(45’16-迭戈 80’埃尔维斯)/10-巴普蒂斯塔/11-罗比尼奥,9-阿德里亚诺(70’18-法比亚诺)

  阿根廷出场阵容(3-4-1-2):1-阿邦丹谢里/4-布尔迪索,2-科洛奇尼,6-海因策/8-萨内蒂,5-加戈,14-马斯切拉诺,17-古铁雷斯/10-里克尔梅(85’巴塔格里亚)/18-梅西(91’15-帕拉西奥),9-克鲁斯(68’11-阿奎罗)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