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洛威不屑徒弟自诩伟大 称卡尔扎合在躲帕维利克

    搜狐体育讯 英国拳王卡尔扎合前一阵拒绝了中量级之王帕维利克的挑战,而选择了39岁的琼斯打一场“生命之战”。卡尔扎合告诉BBC 媒体说:“以击败琼斯这么一位伟大的拳坛传奇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多么的完美啊。

这将是我的生命之战。合同一签好我就立即开始训练。和90年代最完美的拳手打是多么的荣幸,但我是这百年来拳击历史上最伟大的拳王。”

  帕维利克的教练杰克-洛威对卡尔扎合的话十分嗤之以鼻,“我不知道这家伙还打算找多少借口。如果他要敢和帕维利克打,他的麻烦就大了。他根本就不可能打败帕维利克。他就是个愚蠢的威尔士人。”

  接着杰克-洛威谈起了上周日“幽灵”与洛克特的比赛,他认为大卡的父亲恩佐就是因为看了这场比赛害怕了,所以叫儿子赶紧避开帕维利克。洛威说:“上周的比赛帕维利克打得多漂亮。相信恩佐回去后肯定劝儿子别打了,因为帕维利克是个杀手,他会将你击出拳台的。他告诉我们卡尔扎合不想和帕维利克打,尽管帕维利克很想和他一比高低。”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洛威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但不管是谁结果不会比洛克特强,“在这几年里任何一位挑战帕维利克的人结局都会和洛克特一样。168-175磅之间的拳手身体条件会更好些,能承受得起更重的拳头,但帕维利克一样可以扫平。我相信在未来的3-5年里这几个级别没有人可以和帕维利克相抗衡。”

  “幽灵”帕维利克目前职业战绩34战全胜,30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相比前几位中量级拳王,帕维利克的身体优势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出现也一改了前几年中量级的褪势。希望这位年轻的美国拳王能开创一个自己的时代。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卡尔 | 恩佐 | 杰克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