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蒙牛城市之间》青岛再燃战火 苏醒助阵拉拉队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2008年度《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再次摆擂我市第一海水浴场,为初夏的海滩平添一股热浪,也为岛城市民提供了一个周末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据悉,这项史上最大型的全民健身运动今季将席卷包括青岛在内的全国113个城市,数十万普通老百姓将感受到它的强劲力量。目前,《蒙牛城市之间》正在制造着第一阶段历时三个多月的全民海选风暴。而作为2008年蒙牛“奔向北京”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海选晋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中国队”的一员,在今年夏天前往万众瞩目的北京,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的动感活力。

  动感激情尽现 青岛选手展英姿

  此次青岛站海选将从13日持续到16日,前3天通过各种趣味盎然的体育竞技项目,如勇攀高峰、铁人三项赛、跋山涉水、遇水迭桥、控球挑战赛、击剑等选拔出150位排名靠前的选手,在16日参加晋级赛,最后产生10名“城市英雄”,组成青岛城市代表队,进入北方区域复赛。复赛中胜出的南/北方20强城市代表队将奔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10强城市代表队组成“中国队”,代表中国出征09《城市之间》国际比赛。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平日里以游客居多的第一海水浴场,在《蒙牛城市之间》比赛场地扎营在此后,也吸引了很多本地市民前往参与,同各地游客一同共享这次平民运动盛会。所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很多人眼中,气候温润的青岛养成了青岛人温良无所争的单纯性格,但在比赛现场,记者却惊喜的看到青岛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一番番龙争虎跃,颇有厚积薄发之势。细看之下,作为奥帆赛举办场地并欲打造“帆船之都”的青岛,“跋山涉水”似乎成为选手们最游刃有余的比赛项目,更吸引了大批年轻的学生,他们在这个项目中展现了非凡的平衡力和爆发力。“可能是跟我们在海滨之畔长大有关吧”,一位青岛大学的学生笑呵呵的对记者说道。身旁一位青岛小伙儿也告诉记者,“其实运动健身跟喝青啤一样,早就成为青岛人的一种大众行为,是大家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蒙牛城市之间》来到这里,就像在酷夏里递给青岛人一罐清凉的啤酒,适时又舒心!”原来《蒙牛城市之间》于青岛市民而言,竟是“热势其外,清凉其中”。

  选拔一触即发 苏醒助阵拉拉队

  活动现场,《蒙牛城市之间》今季新增的遴选拉拉队环节也受到青岛市民的高度关注。不少人围在报名处详细地咨询报名和评选的细节,大家三五成群的讨论着什么样的才艺最能展现青岛人的风采,最有成功晋级的把握。“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当,中国,牛!”拉拉队复赛的第一个考试项目,就是每个选手能合着节奏,唱出这首由主办方力邀知名词曲作家创作的主题曲《中国牛》,得到评委举笑脸牌最多者获胜。

热情的拉拉队员
热情的拉拉队员

  据主办方介绍,拉拉队员的选拔全天共设四个时段,每时段限报20人分为5组,每组选出1人。比赛前两日共选出40人进入15日举行的拉拉队晋级赛,最终选拔10人组成青岛的城市拉拉队。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对体育运动怀揣热情的市民,性别不限,都可以报名参与选拔。同时,这支幸运的拉拉队,将可跟随城市代表队进入复赛、决赛,表现突出者还可能随同新一届“中国队”出征09《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据悉,15日的拉拉队晋级赛中,内地歌坛新生代歌手苏醒将来到《蒙牛城市之间》的活动现场,兼备偶像气质与唱将实力的他,将以明星评委的身份参与到拉拉队员的选拔中,钦点拉拉宝贝。此外,苏醒还将现场演唱他的热门曲目,并向现场幸运观众赠送签名照片,喜欢苏醒的市民届时将有机会与其零距离亲密接触。


  作为奥帆赛举办之地,青岛的奥筹工作正在进入最后的全方面准备阶段。这其中就包括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力度和深度。依托青岛“山、海、城”浑然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城市特点,青岛市民在各项群众健身活动中更加充分的体验到放松心情、强健身体、挑战自我的生活理念,这与《蒙牛城市之间》的所坚持的主旨不谋而合。蒙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文俊说过“体育不仅仅属于专业运动员,更属于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蒙牛城市之间》旨在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饮奶和体育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健康冠军”。牛奶滋养身体,运动强健心灵,在《蒙牛城市之间》的引领下,更多的岛城市民正在这个清新动感的舞台上,感悟着收获健康的珍贵,体验着时尚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