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敲定国奥六大超龄 大头之外另两人谜底难揭

    搜狐体育讯 结束国家队的糟糕旅程,杜伊科维奇立即投入到国奥队的紧张备战中;尽管国家队输球让他面临太多的质疑,但在国家队的时间让他对超龄球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就杜伊目前的思路来看:除了李玮峰外,另外两名超龄的选择都还是个未知数。

  曾经是杜伊科维奇战术绝对核心的郑智现在能否参加奥运会是个疑问,杜伊科维奇在谈到郑智时说出了自己的顾虑:“我知道英国俱乐部的一些做法,我也知道郑智回到国奥队并不会是特别顺利的事,如果郑智回不来该怎么办?这是我应该考虑的问题;当然如果他能回来,那郑智肯定占据一个名额。”

  郑智能否归来是个疑问,孙继海的情况则更加特殊,亚足联五场正式比赛的处罚让孙继海几乎错过了奥运会,杜伊对此依然抱着一丝的希望:“我不知道孙的停赛是什么性质,如果热身赛也算在其中,他还可以参加奥运会。”

  尽管两大海归在杜伊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但杜伊不得不承认两名球员参加奥运的机会渺茫,那么目光只能回到国内;在其他超龄队员中,杜伊唯一的敲定的只有李玮峰;除此之外,在奥运会备战阶段,杜伊还敲定了三名球员,韩鹏、宋振瑜、刘健。

  韩鹏能否参加奥运会还需要看其他国奥前锋队员的状态,宋振瑜和刘健也只是位置竞争中的一个有力补充;如果国奥的门将能力不达标,如果郑智回不来,这样的假设命题下,宋振瑜和刘健或许将得到机会。

  按照国奥队的计划,6月24日,杜伊科维奇将上报一份30人名单,届时超龄球员的选择也将水落石出。(搜狐体育 徐江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杜伊科 | 宋振瑜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