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查尔顿俱乐部拒不放人 郑智缺席奥运并非不可能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家队已经出局,但中国足球的未来还要继续,这也是为什么足协高层立刻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国奥身上的原因;不过国奥方面却遭遇着超龄选择的巨大困难,郑智如果参加不了奥运会,这样的假设并非空穴来风。

  为了尽早的敲定郑智的奥运超龄身份,足协方面已经不止一次的向查尔顿俱乐部发传真征求意见,足协方面在传真中诚恳的表达了奥运足球的意义,以及郑智对球队的特殊意义;但查尔顿俱乐部却拒绝回复中国足协,这也让中国足协的传真有如石牛入海。

  对于这样的问题,杜伊科维奇很是理解:“我早就知道英国俱乐部的这些做法,国际足联是有规定的,俱乐部可以拒绝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我也知道奥运会时的8月对郑智的新赛季很重要;无论他是否留在查尔顿俱乐部,郑智都需要很忙碌的处理新赛季的事务,如果因为这样的原因他不能回来,我非常理解;请媒体不要把是否爱国的帽子扣在郑智身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情况。”

  理解归理解,不代表杜伊科维奇放弃郑智,在国家队出征澳大利亚的上午,杜伊科维奇还是找到郑智,希望了解一下郑智自己的个人意愿;按照杜伊科维奇的想法:“如果郑智自己表达出很强的参加奥运会的意愿,那么他和俱乐部的交涉应该更有些力度,他回来参加奥运会也就是很有希望的。”(搜狐体育 徐江 )

·观点:你认为郑智有资格参加奥运会吗?
正方
反方
有,作为中国队的核心,在技术,意识,经验方面都是年轻的国奥队所需要的。国奥队要想在奥运会上有所最为,他不可或缺 没有,预选赛上糟糕的表现让球迷彻底的对他失望。事实证明,在关键比赛中,球队需要他展现能力的时候,他却和其他队员一样消失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科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