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八强老友记 希丁克逢荷兰意甲专克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欧洲杯从明天凌晨开始将进入8强比赛,这其中不乏宿敌和旧友。比如巴拉克将带领一支被贝肯鲍尔与2004年德国队相提并论的球队,挑战他众多切尔西队友效力的葡萄牙;准备率领俄罗斯再创奇迹的希丁克,他的对手正好是曾经引领自己成功的荷兰队……

  葡萄牙VS德国 巴拉克一个人与切尔西帮的战斗

  葡萄牙对德国,不仅是C·罗纳尔多的表演,也是一场切尔西的内部比赛。斯科拉里、巴拉克、卡瓦略、费雷拉和博辛瓦,可能还有德科。一场比赛22名球员2名主教练,将有切尔西的6个人。

  上赛季在切尔西,巴拉克在1月之后状态神勇,是切尔西队能够紧咬曼联的关键球员。特别是在斯坦福桥与曼联的直接较量当中,巴拉克打进2球,帮助切尔西2比1战胜曼联。到冠军联赛决赛,巴拉克的表现同样对切尔西起到了关键作用,尽管最后在两条战线,蓝军都没能超越曼联。

  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后,很可能将葡萄牙的战术移植到切尔西。除了特里之外,费雷拉、卡瓦略和博辛瓦就将是切尔西另外三名主力后卫,兰帕德离开德科补入,巴拉克中场对抗的对象正好是自己未来的队友。当然,他如果想进球的话,还必须击败费雷拉、卡瓦略和博辛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希丁克 | 费雷拉 | 卡瓦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