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八强老友记 希丁克逢荷兰意甲专克西班牙

  西班牙VS意大利 西班牙球员难胜意甲?

  多纳多尼的意大利队不同于特拉帕托尼,这里面也有几名像格罗索、卡纳瓦罗这样的海外球员,但主要构成部分仍旧是意甲联赛球员。对西班牙球员来说,意大利联赛恐怕已经是谈之就会色变的联赛,因为最近10年间,没有任何球员在意大利取得过成功。

  这其中最著名的案例可能要算瓦伦西亚的门迭塔。2001年夏天,门迭塔以48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拉齐奥,从此一蹶不振,辉煌的职业生涯一落千丈。

  马德里竞技前锋何塞·马里在2000年加盟AC米兰,但在红黑军团的3年52次出场中,何塞·马里只打进了3球。同何塞·马里一起加盟AC米兰的还有2000/01赛季西甲最佳射手莫雷罗,但进入AC米兰后莫雷罗再也找不到感觉,最终黯然回到西班牙。在意甲没落的西班牙优秀球员还有很多,比如法里诺斯、波尔蒂略、瓜迪奥拉、特里斯坦等等。(搜狐体育 乔托)

  (搜狐体育 乔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希丁克 | 费雷拉 | 卡瓦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