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评论

竞报:科比难比飞人乔丹

  科比不是哈利·波特,他不会法术,不能点醒湖人那些还在沉睡着的球员,也不能在关键时刻赋予自己神力,他只是他自己。当现场的球迷们高喊,“科比,你不是乔丹”时,也许,科比也已经体会到了这一点,他一个人,依然无法拯救湖人,总冠军再一次离他远去。

  科比信心不在科比本来有机会证明自己有能够在没有大鲨鱼奥尼尔的条件下帮助球队拿总冠军的实力,但是最终他却从天堂跌入了地狱。最关键的一场比赛里,他投了22次,只命中7个。他只有1次助攻,还出现了4次失误。作为联盟常规赛的MVP,科比在第六场比赛中的表现,的确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他的自信心不在了,他的激情也燃烧殆尽,连眉毛都已经成了八字形。难道,科比当年只是因为依靠着奥尼尔的庇护,才夺得了三次总冠军?

  一人无法创造奇迹原本以为拥有了加索尔,科比必定如虎添翼,他们的组合必定能够再次创造传奇,但是,结果是,在总决赛最关键的第六场比赛,从第二节开始,科比就是一个人在对抗一支球队,他的队友中没有人能够为他减轻压力,而湖人的防守也变得一塌糊涂,科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三巨头在他们的主场笑到最后。科比无法改变的现实是,他依然是一个人,起码在总决赛上是这样。

  怀念奥尼尔科比说,我们是最大的失败者,但是失败会让我们变得更坚强。这句话,那么苦涩。也许,他也会后悔,当年为什么没有在奥尼尔走的时候再考虑一下,或者为什么他的身边就是无法有一个可以助他起飞的强者。

  大鲨鱼不会再回来,而科比,也将拥有一个夏天去好好思量,他的总冠军梦想到底应该落在谁的身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