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斯科拉里不惧德国 两军师成葡萄牙晋级关键人物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德国人不得不佩服斯科拉里的公关能力。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葡萄牙主帅的一席话让德国记者笑开了花:“早在2002年我就是德国队的球迷了,我喜欢在大赛中碰到强队,尤其是像德国这种意志顽强的球队。

”而私下里,斯科拉里又找来了在斯图加特效力的葡萄牙后卫梅拉,让其成为自己研究德国队的“军师”。《图片报》称,同被罚上看台的勒夫相比,斯科拉里要老练得多。

  在预测到自己的淘汰赛对手将是德国后,斯科拉里就找到了梅拉,这位在德甲斯图加特效力的后卫同主帅交谈了在德甲踢球的经历,这使得斯科拉里掌握了不少德国球队的特点。“现在我是主教练手下最重要的球员,因为我对德国球队的战术打法很熟悉,对他们的球员也很熟悉。”梅拉说。

  此外,在不来梅踢球的阿尔梅达也被斯科拉里视为“军师”之一,这名前锋更懂得如何对付德甲的后卫。《图片报》由此对德国队产生了担忧:“葡萄牙有这么多的间谍,而我们的间谍在哪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