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德罗西回勇当选最佳 里皮称其与兰帕德同一等级

  意大利欧洲杯小组赛首战,所有人都看好来自罗马的德罗西会出场,但多纳多尼莫名其妙地把德罗西放在了替补席上,意大利也得到了一场难堪的0:3。从第二场开始,德罗西进入了主力阵容,1:1、2:0,意大利越打越好……

  对罗马尼亚,《罗马体育报》对德罗西的评价是,“给球队带来了安全感”,对法国,意大利的10号渐入佳境,并用进球回报了多纳多尼,赛后被欧足联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负责选出比赛最佳球员的欧洲足联技术分析团成员之一的奥谢克,在谈到德罗西当选时表示:“我认为他很好地控制了中场,一直是比赛中稳定的一个亮点。他有几次出色的抢断,传球也很准确。当然,他还是彻底锁定胜局的功臣。”意大利前任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高度评价说,“德罗西,他正在逐渐成长为世界级的球员,他与兰帕德、杰拉德同一等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