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德国看台上不寂寞 葡萄牙主力军修养修养待胜利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首场角逐将在葡萄牙队和德国队之间展开。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这场比赛应该五五开。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德国队的不利消息远多于葡萄牙队。

  德国:上看台的不只是勒夫

  由于在奥地利队的比赛中被罚上了看台,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被欧足联停赛一场,他只能继续在看台上指挥德国队同葡萄牙队的较量。“就算真得坐上看台,我们教练组也一定可以想办法应付。”勒夫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而在伤病方面,上场比赛意外受伤的弗林斯参加与葡萄牙队比赛的机会微乎其微。

  少了这位防守型中场,巴拉克不得不更多地将精力投入到防守之中。同时,前锋波多尔斯基的伤情尚不明朗,德国队队医表示:还不能确定他能否在周四前恢复。主教练勒夫也充满忧虑地说:“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葡萄牙:比对手多休息5天

  “我们现在都信心满满!”C·罗纳尔多已经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德国门将莱曼此前曾表示:他在英超期间已经很了解C·罗的特点。对此C·罗反唇相讥道:“他了解我是因为我不断洞穿他的大门!”

  葡萄牙队身处A组的优势正在显现出来,由于比德国队提前一天结束小组赛,同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力也得到轮休,葡萄牙人总共比对手多休息5天。

  对于目前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勒夫觉得媒体关注度的降低对德国队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我们终于可在没压力的情况下比赛了。

  而莱曼也已经为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做好了准备。“如果比赛进入点球决战,我已经有了扑住对手点球的好方法。”莱曼透露,德国队的守门员教练、昔日门神克普科已经将葡萄牙队球员主罚点球的一些习惯和技术分析写在了一张小纸条上,不过莱曼强调,“我希望我不需要这张小纸条,我相信我们将能在常规比赛时间中击败对手。” (柳宝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