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两天王竟难共存 里克尔梅被梅西"逼"走?

    搜狐体育讯 “里克尔梅要么是灵魂,要么什么都不是。”《民族报》一针见血的给了阿根廷10号最好的评价。遗憾的是,继上一场梦游之后,今天的里克尔梅仍然什么都不是。一个区区的米内洛就彻底限制了罗米,除了给克鲁兹送出过一次妙传之外,里克尔梅完全迷失了自己。在巴西后腰的疯铲下,一停二看三被断的罗米就像个无助的孩子。

  阿根廷的美国备战开局顺利,潘帕斯雄鹰首战4比1轻取墨西哥。巴西莱343收获了极为出色的效果,梅西和阿奎罗以中锋克鲁兹为轴反复穿插,两名小个子前锋各入一球。4天后阿根廷0比0战平美国,343阵型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阿奎罗和梅西先后三次给克鲁兹创造出了单刀机会。从战术角度而言,试阵343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自从里克尔梅回归主力阵容改打3412后后,阿根廷就开始了下滑轨迹,罗米过于缓慢的节奏与梅西、阿奎罗们的快攻始终无法融合。

  “好的球员总是可以一起出场,对于里克尔梅和梅西而言,不是能不能一起上场的问题,而是他们必须一起上场。”巴西莱如果不是在骗球迷,那么就是在骗自己。正像《民族报》所指出的那样,梅西和里克尔梅只能选一个:“他们不在同一节奏上,完全无法兼容。巴西莱的话是错误的,他们各自为战并互相拆台。”在里克尔梅掌控节奏时,梅西总是不知所措,那个巴萨的梅西就像是从未来到阿根廷国家队。下半时里克尔梅体力下降,梅西往往立刻就能爆发,近两场比赛都沿袭着这一轨迹。

  如果说球风上的差别能够通过战术来予以协调的话,那么更衣室内的矛盾绝对是足球圈内的毒瘤,遗憾的是,如今阿根廷的毒瘤正是里克尔梅。虽然里克尔梅自称“这些都是谣言”,但他和梅西的渐行渐远却已是不争的事实。里克尔梅的特权令阿根廷很多球员都非常不满,对阵厄瓜多尔前梅西甚至就郁闷的表示要退出国家队。跳蚤并非真的不愿为国效力,这更多的是他一种不满情绪的发泄。在与厄瓜多尔比赛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曾经来到更衣室,他对梅西表态“你是这支球队的领袖”。虽然嘴上不说,但这让里克尔梅非常不爽,罗米无法认同自己领袖地位被剥夺的事实,两人矛盾愈加激化。

  巴西莱是里克尔梅的死忠,但阿根廷球员们却都拥向了梅西一边。有不少球员都和梅西抱怨过对里克尔梅的不满,球员们也在球场上集体无声抗议。在巴西莱的压力下,球员们上半时往往还会将球权交给里克尔梅,而到了下半场,所有球都到了梅西脚下,罗米几乎连球都碰不到。这一切在与厄瓜多尔的后30分钟愈演愈烈,在球队生死攸关的时刻,里克尔梅竟然只在扔界外球时接触了一次皮球。阿根廷球员的选择已经公开化,巴西莱要么陪着罗米一起众叛亲离,要么就得亲手除掉自己的“马拉多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罗米 | 克鲁兹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