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骑士欲用大将换里德 热火积极寻找控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在昨天结束的总决赛第6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131-92狂胜湖人,以总比分4-2战胜对手登上联盟之巅,也为NBA2007-08赛季画上句号,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场外的新闻

  骑士欲用大将换里德

  为了留住小皇帝詹姆斯骑士队必须在下赛季有所突破,而仅凭他们现有的阵容很难达到更高的层次,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队高层已经决定交易瓦莱乔去交换更一个他们更需要的球员,比如骑士的里德。

  在骑士队大前锋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大本,而他跟瓦莱乔一样都属于防守强悍但缺乏进攻能力的球员,所以骑士急需一个更加全面的大前锋。在上个赛季,瓦莱乔就因合同问题与骑士闹得不可开交,直到赛季开始后才更骑士谈妥。随后巴西人与骑士签下3年合同,瓦莱乔在明年夏天将有球员选项,如果现在不交易他,骑士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在这里一个不错的方案,骑士用瓦莱乔+沃利-斯泽比亚克做筹码来换迈克尔-里德。

  热火用悍将换后卫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种种迹象表明迈阿密热火将用榜眼签摘下大前锋麦克-比斯利,而如果这真是这样,那么现任热火大前锋海斯勒姆将失去自己的位置。而据热火官员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表达了对热火悍将的强烈兴趣,而热火的打算是用海斯勒姆去交换一个控球后卫,比如公牛的辛里奇,猛龙的TJ福特,莫-威廉姆斯、热火换不到这些大牌,热火还考虑步行者汀斯利、灰熊的洛里。

  森林里相中勒夫

  据明尼苏达先驱报报道 森林狼对其试训的UCLA大前锋凯文-勒夫异常感兴趣。据森林狼内部认识透露,勒夫大概在森林狼试训了90分钟,他的表现打动了森林狼的管理层,他们打算用探花签摘下勒夫。

  “我认为他非常棒,”森林狼经理助理弗雷德-霍依伯格说:“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的传球很好,并有中距离投篮能力。他给我们的印象很深。”

  勒夫对自己也是非常自信,“我是前6位的,我确信我能进前6.”勒夫说。

  太阳欲用大将换顺位

  自从太阳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淘汰后,有关他们打算交易鲍里斯-迪奥和巴博萨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今天又传出了新的版本。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东谷论坛报报道,太阳现在正在研究用这两名球员交换高顺位选秀权的可能性。

  “如果筹码合适(选秀的签位),能够得到一个以上(的首轮签),我们会这样做的。”太阳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说:“假设能够得到那样的签位,不管它是否高于我们的期望都很好,这给我们增加了获得我们需要的年轻球员的潜在的机会。”现在太阳握有今年第15和第48顺位的选秀权。

  阿泰放言99%留国王

  自从今年2月有关阿泰就始终处在交易流言的风暴中,作为联盟最强悍的摇摆人之一,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的阿泰吸引了太多球队的目光,近来包括湖人在内的等多支联盟强队向阿泰抛出了“橄榄枝”,但现在他们可能要失望了。

  据ESPN报道,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99%不会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我的经纪人(马克-史蒂文斯)希望我有一个在(萨克拉门托)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我们不会考虑跳出合同,”阿泰斯特说。

  此外,阿泰斯特还表达了希望与国王续约的意愿,但国王对此还没有表态。如果阿泰斯特今夏跳出合同,他最可能去的球队就是洛杉矶湖人。

  梦之队总管信任基德

  总决赛已经结束,美国国家男篮也将正式进入奥运会备战阶段,他们现在正在积极联系球员,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球星杰森-基德已经收到了梦之队的正式邀请。

  尽管梦之队总管老克朗吉洛表示在正式公布名单前不会透露任何消息,但他对基德评价使人们确信三双王将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贾森是最后12人中的重要一员,因为他是一个领袖,作为空位他能很好的分配球,他与队中的其他球员的有着很好的个人关系,在他整个年龄在国际赛场上他是不可战胜的。”老克朗吉洛说。

  (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莱 | 里德 | 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