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耻辱比分惨败意大利 多帅赛后求婚引发众怒

  法国队以0:2的比分耻辱地被意大利队淘汰出局让球迷懊恼,如何忘却失利的苦涩?法国主帅多梅内克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向女友求婚,他的这一行为引起了法国球迷的愤怒。据悉,法国足协正在考虑与多梅内克提前解约,他的继任者将会是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的功勋队长德尚。此外,图拉姆、马克莱莱等“98一代”赛后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惟一的好消息是比赛中受伤的里贝里伤情没有想象中的严重,左脚脚踝严重扭伤的他只需要休息一个月就能重回赛场。

  多梅内克在本届比赛中的指挥是愚蠢的,他的愚蠢还不仅限于比赛中。在法国队遭到淘汰后,多梅内克想的居然是如何去向女友求婚。赛后多梅内克在接受一档电视直播节目采访时说:“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只是在这个晚上向我的女友埃斯特尔求婚。至于工作,那是政治,我不想谈论政治。”多梅内克这一不负责任的言论,彻底激怒了法国民众,《法国足球》杂志对此撰文称:“多梅内克赛后求婚的行为没有分寸,甚至是下流的,对电视机前数以百万记的电视观众缺乏尊重。”

  据悉,多梅内克的女友埃斯特尔比他小16岁,现在是法国M6电视台《100%FOOT》节目的主持人。埃斯特尔此前还曾是法国队的随队记者,不过鉴于信息公平的原则,她被迫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法甲联赛。外界也曾认为多梅内克和媒体交恶,埃斯特尔是一个重要因素。很多法国足球记者都曾抱怨埃斯特尔会在他们之前得到法国国家队的第一手消息,不过多梅内克并不承认:“我是在足协的办公室里,而不是在床上确定的23人名单!”此次,多梅内克则是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埃斯特尔的喜欢。(何鹏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