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80分钟后进球全览:星月妖刀连献绝杀导演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是一届颠覆历史的欧洲杯,荷兰人30年不胜意大利,土耳其50年不胜捷克(斯洛伐克),一个个的都在这里划上了句号。这届杯赛也是“80”当头的欧洲杯,我们送走了亨利、扬科勒领衔的70一代,C罗、比利亚所带领的一大批80一代正在抢班夺权。

  而在本届大赛上还有一种“80后”在上演,尼哈特80分钟后两记气势如虹的进球,帮助星月军团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挺进淘汰赛,同时也送走了东欧铁骑,令捷克黄金一代彻底土崩瓦解。比利亚补时2分钟的惊艳绝杀,不但令自己继续领跑射手榜,更是打破了斗牛士预选赛称王、大赛成熊的魔咒。

  葡萄牙2-0土耳其 莫拉雷斯 补时3分钟

  葡萄牙首轮对阵星月战舰土耳其,小将莫拉雷斯第82分钟替换西芒出场,10分钟后就取得进球。当时C-罗从左路突破后低平传中,穆蒂尼奥转身突破后卫后获得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穆蒂尼奥并没有射门,而是将球给右路的莫拉雷斯,莫拉雷斯将球送入空门,葡萄牙2-0奠定胜局。

  西班牙4-1俄罗斯 帕夫柳琴科 86分钟

  比利亚第19、43、74分钟连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比赛基本已进入垃圾时间,但俄罗斯人并没有放弃,第86分钟,日利亚诺夫开出右侧角球,希罗科夫中路头球摆渡,帕夫柳琴科后点头球接力破门,1-3,俄罗斯扳回一城。

  西班牙4-1俄罗斯 法布雷加斯 补时1分钟

  俄罗斯在第86分钟改写比分,但仅过了5分钟,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就再次为西班牙将比分优势恢复为3球。第91分钟,比利亚反击中挑传,哈维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阿金菲耶夫扑出,法布雷加斯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破门,这也是法布雷加斯为西班牙国家队攻入的首个进球。

  葡萄牙3-1捷克 夸雷斯马 补时1分钟

  葡萄牙、捷克小组赛首轮均是旗开得胜,此战被视为小组头名之争。下半场补时阶段,葡萄牙2-1领先,捷克此时大举压上。第91分钟,葡萄牙后场任意球快发打身后,C-罗纳尔多得球闯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切赫横传,替补出场的夸雷斯马右脚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土耳其2-1瑞士 图兰 补时2分钟

  瑞士在第32分钟由10号雅金先拔头筹,首战负于葡萄牙的土耳其下半场殊死一搏。第57分钟,塞米赫头球将比分扳为1-1平。第92分钟,图兰反击中接应队友的长传在禁区前横向带球之后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补防的穆勒小腿稍稍变线飞入大门,2-1,土耳其逆转瑞士全取3分。

  奥地利1-1波兰 瓦斯蒂奇 补时3分钟

  奥地利是本届欧洲杯16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首战他们0-1不敌克罗地亚。次战波兰,波兰凭借格雷罗第30分钟的进球1-0领先,眼看波兰就要带走3分。第93分钟,奥地利任意球长传至禁区,瓦西列夫斯基禁区内拉倒普罗德尔犯规,主裁判韦伯吹罚点球,巴克抗议判罚被出示黄牌。38岁的瓦斯蒂奇主罚点球打左上角,奥地利1-1逼平波兰,保持晋级的一线希望。

  荷兰4-1法国 斯内德 补时分钟

  荷兰首战3-0横扫意大利,此战面对法国,库伊特第9分钟就为法国首开记录,范佩西、罗本随后亦为荷兰建功,而法国仅由亨利攻入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比赛眼看就将以3-1的比分结束,第92分钟,范佩西传球,斯内德在图拉朗封堵不及的情况下转身2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球网,荷兰队4-1痛击法国队,也送给对手自1958年世界杯2-5惨败巴西队后在大赛决赛圈赛事中最沉痛的失利。

  西班牙2-1瑞典 比利亚 补时分钟

  91分钟卡普德维拉后场长传,比利亚禁区左侧穿档晃过汉森后低射破门,2比1,西班牙上演绝杀!最终西班牙2比1险胜瑞典,斗牛士军团以小组第一身份提前一轮晋级。

  瑞士2-0葡萄牙 雅金 83分钟 点球

  第83分钟,巴内塔大禁区右侧带球突破,梅拉慢了半拍出脚阻挡,巴内塔摔倒在地赢得点球,雅金操刀主罚射顶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3球。

  土耳其3-2捷克 尼哈特 87、89分钟

  第87分钟,土耳其队将扳平比分,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切赫出击摘传中时出现重大失误,他将球脱手,在切赫身边的尼哈特得球后低平推射,球应声入网!2比2,土耳其队在两球落后的前提下神奇的扳平比分。第89分钟,土耳其人再下一城,尼哈特接到奥雷里奥的直塞后反越位突破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切赫,尼哈特用右脚搓射远角,球应声入网!3比2,土耳其队神奇逆转!

  荷兰2-0罗马尼亚 范佩西 87分钟

  第87分钟,德泽乌前场右侧斜传球传禁区,范佩西卸球晃倒孔特拉禁区左侧9米处左脚抽射打球门顶角锁定胜局,这粒进球也是荷兰队在欧洲杯赛(包括预选赛)中的第250粒入球。

  西班牙2-1希腊 古伊萨 88分钟

  88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传中,古伊萨小禁区内头球破门,2比1,西班牙逆转!这也是古伊萨的国家队处子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布雷 | 莫拉 | 穆蒂 | 柳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