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8日转会综述:曼联追逐2前锋 红军罪人转投罗马

    搜狐体育讯 种种迹象显示有关C罗纳尔多转会皇马的故事将演变为这个夏天的传奇,在英格兰媒体抛出葡萄牙人经纪公司和皇马阴谋操控转会一事的报道后,葡萄牙著名球员经纪人门德斯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根据《独立报》的报道,C罗纳尔多经纪人门德斯表示自己并不支持葡萄牙人加盟皇马,而且他绝对不会为此破坏和曼联俱乐部的合作,门德斯旗下球员中还有纳尼和安德森现效力于老特拉福德。虽然狡黠的C罗纳尔多继续拒绝讨论自己的未来,但是俱乐部老板格雷兹家族已经向球迷承诺,《每日邮报》透露格雷兹家族强调只要弗格森爵士不同意放人,皇马就不用妄图从曼联手中买下一个球员。

  《曼城晚报》的专栏作家则认为也许曼联将在C罗纳尔多的转会传闻中获得好处,这个好处是低调的处理其他球员的买卖。该报透露红魔在求购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受到巴萨的阻截后,竟然有意引进诺坎普9号埃托奥。喀麦隆人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似乎已经成为定局,此前埃托奥拒绝了热刺的邀请,不知道面对欧洲冠军他是否仍然会说不。还有一个前锋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向曼联示好,《镜报》称刚刚在欧洲杯上取得进球的亨特拉尔正在和俱乐部商谈续约一事,而前者提出了要求俱乐部将最低毁约金的条款写入合同中,方便将来有球队收购自己。

  利物浦上赛季的乌龙后卫终于不需要在忍受球迷送上的嘘声了,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挪威人里瑟已经完成了和罗马俱乐部的谈判,下赛季他将成为红狼的一员。红军这个夏天的重头戏仍然是英格兰中场巴里,《每日电讯报》称切尔西中场西德维尔500万英镑转会维拉一事证明,巴里加盟利物浦已经到了最后倒计时阶段。刚刚降级的伯明翰俱乐部可能成为英超球队瓜分的对象,《每日快讯》称伯明翰门将泰勒承认正在和利物浦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世界新闻报》称贝尼特斯的球探已经前往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观察新星冈萨雷斯和马库斯,在收购托雷斯吃到甜头后红军期待着继续从马德里竞技挖掘更多的金矿。

  虽然兰帕德转会离开一事仍然悬而未决,但是《太阳报》称德科很有可能在本周内完成转会斯坦福桥一事,葡萄牙人的转会费大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此外《镜报》透露斯科拉里名录上的卡卡已经正式委托经纪人回绝了恩师的美意,而切尔西已经将注意力转投到了马德里竞技中场卡马乔和瓦伦西亚中场阿尔贝尔达身上。为了让斯科拉里更快适应英超,《每日邮报》透露蓝军有意引进考文垂俱乐部的助理教练斯蒂文,这名前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助教球员时代曾经葡萄牙联赛效力过6个赛季。

  有关阿森纳求购欧文的消息很可能又是经纪人的一次小伎俩,《太阳报》透露英格兰前锋已经开启和纽卡的续约谈判。不过权威媒体BBC已经证实了法国小将纳斯里和枪手签约4年的新闻,阿森纳无疑成为了法国队早早结束欧洲杯的最大受益者。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门德斯 | 埃托奥 | 巴里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