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魔力鸟正式点将三旧臣 德科兰帕德正是狂人所需

  狂人要德科、狂人要卡瓦略、狂人要兰帕德、狂人要……从穆里尼奥入主之初媒体给开出的长长的备选名单到最后莫拉蒂和穆里尼奥先后确认对于国际米兰的调整只会是“两到三个人,但绝对是实力型球员”,这让媒体的备选方案进一步缩小。

而穆里尼奥近日终于透露自己的三人目标:德科、兰帕德和德罗巴。

  这三个名字和媒体纷纷猜测的并没有太大出入,只是葡萄牙后卫卡瓦略跌出了狂人的目标。在接受ESPN的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再一次表示:“我不是怀旧,但是我确实喜欢德科、兰帕德和德罗巴这三个人。他们都帮助我获得过冠军。”德科是穆里尼奥那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的中场核心,兰帕德和德罗巴在魔力鸟时代的切尔西的作用更是毋庸置疑。

  “我不能忘记德科、兰帕德和德罗巴,他们是我永远不能拒绝的球员。我希望未来可以和他们继续合作。我不知道他们三个人谁会离开现在的俱乐部,我们将走着瞧。”

  在巴西国内重生的阿德也是穆里尼奥一个可以选择的中锋,国际米兰人还在今天的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巴阿大战中获得首发。穆里尼奥在谈到阿德的时候表示:“阿德里亚诺?我对他一直很好奇。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也很喜欢他。他还年轻,还能补回他浪费的那些时间。我会在接下来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谈谈,交换一下彼此的想法。”

  德科的转会是确定的,现在唯一的不确定是德科会选择魔力鸟还是大菲尔。至于兰帕德,莫拉蒂已经应穆里尼奥之要将英格兰人列为了头号引援目标。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兰帕德 | 德罗巴 | 卡瓦略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